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保利·叁仟栋丨壹海里 千亿规划 世界级滨海新城正在崛起

2020年07月13日 17:24 浏览(0) 评论 (0)

  东海潮水涌动,掀起时代的浪潮。环东海域新城,这个厦门实践新发展理念的新城区,作为厦门城市建设的主力军,也是带动经济发展的主引擎,在推动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中,奋勇直前。

  ▲项目实景图

  在厦门,若时代可以被创造

  那一定就是保利·叁仟栋|壹海里的模样

  建造这一座完美滨海家园

  创造极致海居的巅峰时代

  得天独厚优势,繁荣滨海新城

  环东海域作为厦门政府重点发展对象,是厦门乃至厦漳泉海湾都市圈几何中心、黄金中轴位置,向北可带动同安老城发展,向东联合翔安辐射泉州,向西连接集美、海沧并进一步辐射漳州、龙岩,向南连接岛内承载双中心功能,占据了闽南无可替代的最佳位置,成为了厦门政府重点发展对象。

  ▲环东海域新城实景图

  环东海域横跨同安、翔安两区,规划面积113平方公里,拥有足以支撑无数产业发展的广阔土壤,同时五缘湾隔海相望,坐拥91平方公里纯净海域,是厦门最大的内湾型海域,60公里生活海岸线占厦门20%!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下,更是得到政府数千亿的重资打造以及众多产业链的追逐青睐!

  斥资千亿规划,无限升值空间

  环东海域作为“厦门城市建设的主战场、经济发展的主引擎和岛外功能提升的重要区域”,已经成为当下厦门城市建设中最受关注的热点区域,累计投资2000亿元,全面推进环东海域建设滨海旅游浪漫线、文体配套和教育医疗等民生项目。环东海域正在乘势崛起,定将成为厦门最新的海居名片。

  ▲环东海域新城配套一览

  根据部署,厦门市将重点打造12条千亿产业链群,力争到2020年其中10条产业链群达到千亿规模,形成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集群。将重点实施10个千亿投资工程,形成一批支撑城市快速发展的新增长极。而环东海域新城作为重点千亿投资工程之一,在之后的发展中必定大放光彩,在孕育环东海域的土壤上建造这一座滨海家园,其成长空间也将无与伦比。

  ▲“十三五”项目一览

  ▲部署示意图

  纵享广阔海域,瞰海最是浪漫

  在这里,你可以体验瞰海的浪漫人生;近7.9公里滨海浪漫线,最亮眼的风景线配最具洞察力的置业者,体验踏海的魅力人生;在约5.5公里的滨海观景木栈道与长辈散步谈心,享受红树林湿地公园的美景与鲜氧,体验园林的惬意人生;在约4.6公里人造沙滩,与孩子嬉闹,体验童趣的欢乐人生。

  ▲美峰体育公园实景图

  极致海居体验,尊贵更近一步

  保利·叁仟栋|壹海里是时代的弄潮儿,势必在海居体验上大展身手。

  瞰海的空中花园,极致的细节让您享受生活的每个瞬间,优越的海景资源不断丰富灵魂的深度,将人居与海的关系探索与推进到极致。约5.8米阔绰横厅,真正实现全屋步步瞰海,让海的方方面面填满生活的点点滴滴。

  海景艺术厨房,通透明亮的厨房空间,烹饪的同时欣赏一望无际的绝美海景,让烹饪成为一种享受。科学合理的户型设计,独享复式的尊贵体验,长辈早起锻炼、孩子温习玩闹,互不干扰,让三代同堂的一家人享受和谐美好的海居生活。

  ▲项目实景图

  拥有理想的滨海家园

  开启更多样的海居人生

  每一种人生的姿态

  在滨海家园中更加精彩

  保利·叁仟栋|壹海里

  125-128㎡海幕复式

  人居范本 境鉴非凡

  机遇,稍纵即逝 | 抢购,时不待我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