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潮有范 行无界|水晶系云生活撞上潮鞋文化 再续时尚未来

2020年07月30日 11:52 浏览(0) 评论 (0)

  Attention!Everyone!浓缩了潮流文化与流行艺术的潮鞋艺术展将于充满时尚感的TOD住区——住宅·水晶地铁公元举行!建筑艺术与潮流文化在此融合一场潮流单品与艺术美学的交流展示会即将拉开帷幕潮往云生活节潮鞋展8月1日-2日,全城悦鉴!

  经过近百年的发展,如今球鞋的定义早已超越了日常穿戴的范畴,成为一种潮流文化。潮鞋文化逐渐从亚文化变成主流文化,不仅在时尚领域抢占一席之地,更呈现着个性的潮流生活表达。

  国内最大的运动品牌经销商——滔搏运动,拥有NIKE(耐克)、ADIDAS(阿迪达斯)、REEBOK(锐步)等众多国际品牌的经销权,是无数潮鞋爱好者选购品牌潮鞋的超级平台。

  住宅·水晶地铁公元作为鹭岛首个TOD住区,站在人居时代的潮流前沿,传递出充满个性的“共享生活”人居理念,擎领集美城芯TOD潮流生活新时代。项目展现的独特建筑艺术魅力与高颜值时光隧道的网红特质,引发无数鹭岛市民热捧。

(示意图)

  本周六、日(8月1日-2日)住宅·水晶地铁公元将携手滔搏运动,整合国内顶尖潮鞋品牌及潮鞋资源,为鹭岛献上一场跨界潮流艺术盛典。

 

总价超百万限量鞋款展出 历年鞋王重磅演绎

  潮鞋艺术展作为一场潮鞋盛会,所到之处必将掀起一股艺术与潮流碰撞的热潮。本次潮鞋展50双总价值超百万的限量款潮鞋,将在充满未来感光影艺术及炫酷布局的住宅·水晶地铁公元时光隧道及指定展区进行展出。

  展会重磅推出2011年至2020年鞋王共10双,其中包含今年鞋王DIOR AJ1,引发无数潮鞋爱好者预约来此“朝圣”。

潮鞋达人分享心得 潮鞋养护券诚意满满

  本次潮鞋艺术展展出的不仅是知名品牌的限量鞋款,更有厦门潮鞋达人马智超现场分享潮鞋收藏及潮鞋养护心得,现场幸运潮鞋爱好者将获得由完鞋提供的市场价200元潮鞋养护券。

AJ球鞋0元起拍 福利折扣券现场抽送

  住宅·水晶地铁公元与滔搏运动跨界联合,本次潮鞋展火力全开,将于活动现场0元起拍3双AJ球鞋,全城瞩目。

  万众期待的滔搏运动新品发布原价购买福利券(即得此券者可在10月31日前滔搏运动发售的AJ新品中指定预购一款,享受免排队、免加价,原价预购正品)及滔搏运动潮鞋满减折扣优惠券将于活动现场以抽奖的方式送出,精彩不容错过!

  厦门网红地铁口凭借其高颜值的外观设计引发无数潮人自发来此打卡并分享至各大主流平台。于抖音平台搜索话题#厦门网红地铁口#已有超1800万人看过,如此热烈的曝光率使得鹭岛市民们也纷纷加入打卡阵营,掀起厦门网红地铁口全民打卡的热潮。

  同步“抖一抖 你就是网红”抖音大赛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各路潮人们踊跃参与厦门网红地铁口互动打卡,网红地铁口在不断飙升的打卡率下热度持续走高。此次抖音大赛也于7月30日落下帷幕。网红地铁口逐渐成为厦门不可错过的最潮打卡点。

  目前住宅·水晶地铁公元火爆热销中,4#即将售罄!地铁红盘销傲集美,1#新品应急加推建筑面积约88-141㎡全明通透三至四居室,更有全新大师样板间及云生活体验馆即将开启,云生活时代下的潮流人居体验静待绽放,敬请期待!

  2019年8月福建首家Jordan品牌旗舰店选址厦门,长期以来,JORDAN品牌通过“展翅飞翔”公益项目、日落东单社区球场等项目积极推广本土篮球文化。

  2020年8月为JORDAN的店庆月,届时店铺内将举办各种不同的活动项目供顾客体验,感兴趣可至线下门店现场咨询。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