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揭秘!“大软三”板块崛起!最终受益的居然是...

2020年07月28日 10:08 浏览(0) 评论 (0)

  遥想正值改革开放20周年的1998,厦门市委政府为加快发展软件产业,推动厦门经济发展,在厦门大学旁开建厦门软件园一期,它建筑面积仅7.4万平方米,却成为了厦门市软件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吸附器,成为了厦门人才孵化、产业发展的摇篮。

  基于软件园一期企业反映办公空间不足,以及厦门积极推动岛内“退二进三”,作为第三产业代表的软件产业成为决策者们的首选产业。在这样的背景下,2005年,地处岛内东部的软件园二期开工,总建筑面积164万平方米的软件园二期仅用18个月就拔地而起,完成了建设,发展加速推进。

  2011年,厦门市委市政府作出又一重大决策:于岛外集美新城核心区兴建厦门软件园三期,软件园三期总规划面积是二期的十倍,目前已入驻“华为鲲鹏”、“腾讯云”、“星巢越中心”等中国头部产业,预计可入驻1000家企业,容纳20万人,形成2000亿产值。

  软件园三期将成为集美产业发展的主引擎和城区建设的主战场,以灌口-软三-西亭组成的集美“大软三”板块涌现。

  集美“大软三”板块堪称链接岛内外最便捷的区域,它拥有“三桥两地铁”等进出岛通道,厦门北站等通达全国的交通枢纽,更拥有岛外罕见的“产城格局”,而灌口作为其核芯生活区,在交通、医疗、教育、商业、生态等城市生活配套上正趋于完善,加之本身是存在了1728年的西晋历史名镇,更是2019年全国排名第46位的百强镇,GDP占比超集美1/3,无疑是厦门人安居置业的优良选择。融侨、龙湖、联发等房地产企业争相入驻,区位宜居指数不断增强。

  富力·院士廷雄踞于软三核芯生活区,坐拥杏林大桥、厦门大桥、集美大桥三座大桥、邻近安仁大道,接驳杏林大桥可实现快速入岛,到达SM商圈只需20-25分钟;距离厦门北站约10分钟车程;距离规划中地铁4号线“灌口站”约600米左右。拥有便捷的立体化交通体系。

  PART 1

  区位优势

  院士廷毗邻风景湖公园和涌泉公园,双公园面积相当于白鹭洲公园3倍大小,距离约100米的万达广场现已开工建设,总建面约8万㎡,预计2021年12月完工,未来将享一站式休闲娱乐购物生活。约4KM范围内分布四川大学华西厦门医院,三甲医院为住户医疗保驾护航。

  (效果图)

  PART 2

  教育资源

  院士廷项目约1KM范围内有新亭幼儿园、新亭小学、厦门实验小学集美分校、厦门一中集美分校,更有厦门医学院等知名学府,优质教育资源可满足孩子十五年教育需求。

  PART 3

  户型优势

  院士廷项目主力面积为89㎡-111㎡,拥有着厦门少有的全两梯两户、全类边套、全四房格局,这种格局通常只使用在200㎡以上的千万级大平层中,能够真正实现南北通透。

  (户型渲染图)

  自院士廷项目开盘以来,一直是集美热销红盘,备受购房者的青睐。售楼处日日熙熙攘攘,热闹非凡,目前1#楼售罄在即,为回馈热爱,院士廷5#楼新品正盛大加推,火爆认购中!

  厦门富力·院士廷

  集美万达旁,首期13万起

  两梯两户,约89㎡精妆通透四房

  双地铁·双公园·一站式教育

  预付2万,享四重福利

  锁定意向房源48小时 | 购房98折

  大转盘赢家电 | 未成功购买全额退款

  预定幸福家,置业正当时

  (样板房实景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