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的蓝丨如果不是海景 厦门买房的意义在哪?

2020年07月22日 14:59 浏览(0) 评论 (0)

  蓝色

  象征着真实,代表着纯净,是永恒的象征,也是厦门的城市色彩。

  如果说,要用一种颜色来形容厦门,那就是最干净的蓝色,它显于城市的每一角落,自然,平常,如空气般成为厦门的一部分。

  深入血液的蓝色

  蓝色是传奇厦门的历史纽带!

  海岸的颜色是蓝色的,也是人们对于厦门最初的记忆。与海有着密不可分的缘分是厦门人或者每年来此的中外旅客对厦门最深刻的印记。

  在奥地利日报发布的2019年十大世界度假旅游目的地推荐榜单厦门位列第二,全世界的目光足以说明他们对这座城市的影响力。

  △奥地利日报推荐榜单

  从鼓浪屿开启的万国文化融合,这座城市的包容就像是海天的一色,就像是难分难舍的海岸与日出日落的美妙相遇。

  渔船、灯塔、海鸥,是一种生活的开始,也是潮汐褪去沙滩下脚印的一抹深蓝色的宁静,而这一切又化成了厦门活力的呼吸和律动,是一种向前的脚步,在海浪的涛声中永远保持城市的青春!

  厦门的另一种广阔从海岸线向环岛路延伸,困于颜值,它便被人们赋予“最美”的称号。

  蓝天、大海、阳光、沙滩、绿地和四季花开不断,厦门人享受着来自晨光和暮光带来沙滩海风,远眺大海,遥望星辰,这是一种日常,是厦门对于海的那种近乎偏执热爱,或者称为私有。

  推动城市的蓝色

  厦门的另一个记忆是关于跑步,或者更专业的说法叫做马拉松。

  马拉松赛事不是厦门的独创,没有百年的历史,但是却和厦门一见钟情;就像是瑞士圣莫里兹之于滑雪,就像是巴西里约热内卢之于冲浪,就像是英国温布尔登之于网球。

  厦门国际马拉松以城市之名去定义这项运动,“因为热爱所以坚持”,就像是这个城市的开放态度,和他城市发展进阶的宣言。

  △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海报

  18年时间,厦门成为全球马拉松爱好者的圣地,同时厦门国际马拉松已成为厦门一张烫金的城市名片。融入厦门人的血液,“跑步,爱上一座城(AMOY RUN)”是厦门马拉松的宣传口号。

  △2019厦门马拉松路线图

  如今,跑步已经成为厦门不可分离的生活方式,马拉松精神也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每一个厦门人。

  运动与美景,自不可辜负。

  为了更新这张城市名片,厦门选择了她最完美的臂弯——环东海。全长约46.4公里的滨海浪漫线,串联起五大主题公园:紫荆夜跑园、丙洲水岸、浦头节庆园、中洲榕林、石浔怡仁园以及厦门智谷的超大的滨海公园。

  △滨海旅游浪漫线

  为跑者提供美景,为居者提供缤纷四季。世界顶级的彩虹跑道与全球罕见的滨海浪漫的完美融合,这里是厦门环岛路2.0。

  △滨海浪漫线

  官宣的未来里,厦门马拉松国际赛事主场便在环东海这条滨海浪漫线上。

  △滨海浪漫线

  城市的蓝色被推动,在升级!

  假日生活的蓝色

  海岸决定着厦门城市投入的重心。

  环东海域占据厦门市海岸线三分之一,是厦门城市新中心的决定性因素。

  在这块厦门高端居住和国际度假资源带上,人为的资源恰到好处得镶嵌上了超五星级酒店群。

  最容易被联想的是从鹭江宾馆开始的城市繁华中心的崛起,进一步联想到的是沿线上“鹭江宾馆——康莱德——亚洲湾——维多利亚——国际会展——JFC——五缘湾游艇会”的璀璨灯光。

  环东海凭借“两岛一带”的资源优势,超前规划步骤更胜岛内。

  其中度假综合体——红树林度假世界(在建)其容量相当于3-4家五星级酒店。在其北侧沿海而上,分别排列着万丽、万豪(投入使用)和波特曼等高端品牌酒店,浪漫滨海度假生活,随心而享。

  随着厦门红树林度假世界的落地,一个庞大滨海国际度假区已经逐渐成型。

  包括万达、融创在内的国内顶级文旅项目运营商自2014年起多次考察丙洲国际旅游岛,未来丙洲将成为一个集旅游、度假、商业、娱乐为一体的生态新城、度假胜地,这样的规模是其他岛外区域不具备的。

  厦门的蓝,是一抹滨海城市生活的蓝色,令无数人心中神往。

  △厦门城市宣传片

  在那里,海风习习,风景美不胜收。可以在柔软的沙滩上晒太阳,与白鹭为伴,在碧海蓝天下尽情放松。

  对于厦门,如果不买海景房,就失去了这座滨海城市的意义。

  解决这一切,一套融信铂悦湾就够了:

  建面约118㎡瞰海空中联排;

  三面采光,南北通透,奢阔5房;

  滨海浪漫线+五星级酒店群+环东湾心头排;

  尽享海岸人生。

  这一次,

  蓝色厦门的解锁方式

  首次支付仅35万!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