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海沧当红盘应势加推 致敬人生进阶时

2020年07月28日 09:52 浏览(0) 评论 (0)

  总有一些臻品

  虽人人趋之,却一席难求

  总有一些生活

  虽梦寐以求,却只有少数人能拥有

  火爆全城载誉登场

  招商·公园壹号自面市以来,一直饱受热捧,每一次热销的背后,都是客户对招商·公园壹号的青睐与认可。以优越的地段价值、卓越的产品力、便利成熟的交通、生态自然的周边环境成就自带主角光环的红盘气质,一举一动引发全城瞩目,也正因为如此,招商·公园壹号的“热”成为了一种必然。

  因此,为了不辜负一城热切期盼,继高层成为热销神话之后,公园壹号又一明星产品——花园洋房又成为市场风向焦点,约116㎡低密花园洋房惊艳绽放。

  人生进阶当有一套花园洋房

  半生奋斗,人生有成。当人生境界跃升进阶,生活自当不再将就。这一次,我们让花园邂逅洋房,晋级时代的理想栖居。

  项目鸟瞰图

  本次推出的花园洋房,不仅延续了招商地产一贯的精工品质,更是一次对于洋房理想生活的还原。招商·公园壹号,秉承百年洋房基因立序海沧,凝练百年经验,荟萃六制理念于厦门呈现理想人居新篇。

  人生得意须境宽

  招商·公园壹号,以一席花园宽境洋房,敬献厦门理想人居。2.5社区容积率,朗阔楼栋距,让阳光清风肆意流淌于每一寸空间,推开窗户,绿意葱郁如黛,云海缥缈壮阔,惬意非凡。

  项目效果图

  花草掩映 漫赏四季流转

  园林以“鹭岛文化”为灵感源泉,规划约4万㎡的“两环、六园,两轴”现代园林,让建筑从自然中生出又回归自然。社区绿化率高达40%,花草掩映,生活绿意蔓延,清晨锻炼、午后博弈、夜赏星辰,好不悠哉!辅以一座阳光泳池,开启盛夏里的乐活人生。

  如果还有一个地方,可以承领生命的悸动,邂逅城市的繁华万象,在流动的四季时光里,同自然和睦相处,同自己和睦相处,那就是在这座花园里,在招商·公园壹号为你珍藏的墅境洋房里。

  项目毗邻72公顷生态龟山公园,推窗即享生态鲜氧;紧邻地铁4号线(规划中),举步间畅达全城,亲临岛内外繁华;全龄教育学府环绕,临港大厦,临港健康服务中心,临港生活广场,举步即达,是当之无愧的厦门置业热门首选地!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