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园林三重奏 奏响逸境生活

2020年05月19日 09:56 浏览(0) 评论 (0)

  园林之所以称为园林

  是因为它既包含了“林”的自然芬芳

  又兼具着“园”对居者的服务功能

  中铁置业深谙“人、自然、建筑”

  三者之间的合适尺度

  诚邀国内一流甲级资质设计团队

  将滨海厦门城市肌理与恣意的自然灵韵

  融入到生活逸境中

  筑就34万方幸福栖居之所

  ——中铁诺德逸都

  一重

  两大自然归家礼序营造大家风范

  园林之中如若少了水景,总会少了些生命的灵动。中铁诺德逸都匠心打造两大归家水系:从入户的“迎宾之水”,到匠心独具的“海浪之水”,花草掩映、流水潺潺呈现渐入佳境的动态水景观赏区,让行经之路如登秘境,令人流连忘返心神向往。同时也让视野随声音和形态带入极致景观当中,听得水、看得景、享得乐,真正的放松下来享受生活的曼妙。

  庭院深深深几许?答案就在以观海、踏浪、行滩、流波、寻岛、倚澜、生潮7大情景主题营造的七大归家体验中。从道路、植被、夜光跑步道、仿生构筑物景观等不同情景元素,实现“走在园里,园园不同,路路有景”的多重体验。

  二重

  13重主题园林交互唱响自然

  在园林设计上中铁诺德逸都细心满足每个人不同生命周期的需求。引入景观与功能规划结合理念,将13大功能区与园林景观相互组合,匠呈海星主题儿童乐园、滨海风情植物园、尽享椰林开放草坪等11个滨海主题园林。中铁诺德逸都对细节处更是极尽考究,以乔木、灌木、花卉、草坪打造出层次分明的景观变化,精妙的布局,让平铺直叙的空间顿添律动。

  除社区内部规划约41600㎡现代滨海园林,打造滨水生态住区外;项目北侧、西侧也打造约32000㎡市政园林景观,形成出入皆公园的景观大境,繁花锦簇之中,不经意便可邂逅自然林语,让生活尽显诗意。

  三重

  12个逸CLUB共享空间交织三代逸趣

  “人”是一切空间的起源。为居者提供品质的室外空间,以及品位的生活方式,是国外衡量社区成熟度的标准,更是中铁诺德逸都品质生活的标志。社区内精心布局12个架空层泛会所,以亲子、康体、文化、休闲为主题,打破时间与空间的界限,促进社区中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从儿童的梦想游乐区,到少年的青春活力区、都市人释放压力的休闲会客区,再到父母辈清静休闲的品茗对弈区,三代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朋友圈”。

  从一座住宅到一种生活,是居所的使命。中铁诺德逸都肩扛居住使命,责任筑家。从园林的设计打造到户型的空间尺度,皆匠心独运。以更懂生活日常的品质户型,满足居者对家的无限想象。建筑面积约67㎡阔景2房,格局方正,大面宽、实现户户全明、真正的南北通透。

  项目户型图

  首笔支付只需16万起,安家厦门,就现在!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