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绝了!多年之后小户型返场集美核芯 建面约88㎡舒适3居 !

2020年05月15日 14:13 浏览(0) 评论 (0)

  在集美新城核芯区

  还有90㎡以下户型吗?

  答案是肯定的,也是很残酷的!

  小面积的三房,不仅能满足一家多口的多样需求,在占尽利好的区域中,总价也能承受;不过,像集美新城这样拥有醇熟配套的区域,小三房正慢慢“销声匿迹”.......

  寸土寸金的集美新城,

  多久没有小面积产品面市了?

  一直以来集美都作为厦门“改善”地标,近年来也鲜少有开发商在这样寸土寸金的地段去匹配刚需小面积产品。小面积产品供需失衡,这已经是集美新城楼市背后存在的普遍矛盾。

  所以在小户型“供小于需”的市场状况下,集美一旦有小三房临市,势必会引起一番轰动。而幸运的是,这一次轰动鹭岛的“解渴”供给已经来了。

  约88㎡灵动2+1房

  却能满足多种需求

  这次,位于集美新城核芯的住宅·水晶地铁公元,为城市菁英带来了硬核爆款:约88㎡灵动2+1房!

  △约88㎡灵动2+1房

  (实际以交付为准,4#A户型台盆位置略有区别)

  作为深耕厦门的国企,住宅集团本就是深度考量人居体验的“产品控”。在约88㎡的面积里,为项目打造出通透明亮的灵动2+1房,挑战空间极限!

  科学布局 动静分区

  △动静分区示意图

  (实际以交付为准,4#A户型台盆位置略有区别)

  首先来看布局,2+1房两厅一厨一卫,功能性接近满分,科学布局方寸空间;而且,这款户型还做到了“动静分离”,将餐客厅、厨房与主次卧巧妙地隔离开来。

  △样板间实景图

  再者,它的客厅面宽可达到约3.6m,这样的尺度甚至比周边95平以上产品来得更舒适,实属罕见,尽显从容生活尺度。并且客餐厅相连,实现了视觉上的延伸和更宽阔的空间感,无论是居家会客,还是小朋友玩耍,都能有充足的空间。

  南北通透 空间全明

  难能可贵的是,住宅·水晶地铁公元将户型做到了南北通透,各个空间全明,让清风与阳光充盈房间角落。

  主卧、次卧面积都十分充裕,且各带有一个明亮的飘窗,坐在松软的垫子上,手捧一杯清茶,顺势阅读一本好书,在繁华的都市中,让生活的步调慢下来。

  再加上宽阔生活阳台、独立玄关、L型厨房、卫生间干湿分离等各种人居品质细节更让人眼前一亮。

  灵动 2+1房 更多可能

  在这样究极的面积下,该户型还多了一个自由的空间,可以根据不同的人生阶段、不断变化的居住需求进行使用。

  △示意图

  当处于二人世界的阶段时,这个空间可以作为家庭娱乐室、太太的衣帽间;当晋升为三口之家时,又可以作为婴儿房、儿童房;等孩子长大,又可以作为儿童活动间,又或是一间书房!

  坐享其“城”

  天生C位

  住宅·水晶地铁公元的约88㎡ 2+1房,引起市场轰动的结果是必然的;不仅是因为它的硬核户型,更重要的是其有目共睹的天然优势。

  住宅·水晶地铁公元位于集美新城核芯地段,它尽享集美六大公建配套,附近更有九大商圈环伺,12年一站式智优教育,助力孩子成长。

  住宅·水晶地铁公元从舒居角度出发,

  把空间还给生活,成为区域内的人居标杆!

  建面约88㎡2+1房,全城竞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