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当初那些没买车位的人 后来都怎么样了?

2020年05月12日 14:52 浏览(0) 评论 (0)

  在买房和租房之间,99%的中国人义无反顾的选择买房。但在买车位和租车位之间,很多人犹豫了,其实车位跟房子一样重要。那么,当初那些没买车位的人后来都怎么样了呢?

  5月6日,厦门强对流天气强势登场,持续下起了冰雹,并伴有强雷电、强降雨和7~9级大风。很多车子在经历冰雹之后都出现了大大小小的损伤,有的车辆的挡风玻璃被冰雹砸坏,还有的车辆在钣金部件上被砸出了一个又一个的坑洞,拥有一席专属车位已成为必需品。为了让您与爱车同享“家”倍舒适,汀溪院子墅区限量车位即将盛大开盘,让美好生活一步到位。

  没有车位带来的一系列隐患与麻烦,不仅仅是冰雹的损伤,还有台风、暴雨、暴晒等对车子的损害。

  长期室外停车,没有车位保护,爱车无疑会遭受更多损伤,容颜折损加速,日常养护费用当然随之增加,且受气温影响强烈,驾车舒适度大大降低。

  让爱车归家,告别严寒酷暑、风吹雨打,好车位必不可少。汀溪院子墅区限量车位,为爱车遮风挡雨,让爱车免受冰雹砸伤、暴雨暴晒之苦,减少大雨滂沱里“洗澡”的次数,颜值持久在线,日常养护便可亮丽如新。

  成功人士,永远只走最近的路。汀溪院子墅区限量车位,让您舒心便捷归家,用寻找车位的时间谈一笔不错的生意,赶紧下手,抢限量车位,一步即享尊崇生活。送孩子上学,带老人出门散心,有车位,楼上楼下温馨直达。汀溪院子墅区限量车位,安全私密,一车一位,还有完备监控系统,管理有序,爱车安全有保障,让您放心又省心。

  汀溪院子实景图

  有房是标配,有了车位才完美。十年前说买房不如租房的,房价已经给了有力的回击;现在说买车位不如租车位的,用不了十年,现实也会告诉你谁错谁对。汀溪院子墅区限量车位即将盛大开盘,是时候让爱车有个家!给爱车一份专属宠爱,给自己一份体面的享受,趁早抢占一席好车位。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