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敢为峯上 不负少年丨金地峯上全新亮相!

2020年05月12日 14:48 浏览(0) 评论 (0)

  活动现场图

  在2020年5月9日,“NICE 2 MEET YOU AMOY·金地和他的朋友们”媒体见面会在厦门香格里拉酒店盛大举行。

  厦门业界专家、媒体大咖、重磅嘉宾齐聚。发布会从金地东南“因诚而美”说起,分享了金地的产品观与择址观,最后隆重介绍了厦门即将面世的2大新项目。金地峯上正式全新亮相!

  现场实景图

  敢为峯上 不负少年

  何为少年?无论是否功成名就,是否青春韶华,永远的热泪盈眶,永远的意气风发。峯上少年们,披荆斩棘,鲜衣怒马,即便年华老去,不坠少年之心。他们讲究个性,前卫,是高知高智的城市中坚力量,是追逐品质生活与未来预期的追峯少年,有一颗永远年轻的心。

  32载金地,从深圳到上海,再从旧金山到纽约,足迹遍及中美69座重点城市,布局全球。然而出走半生,金地归来仍是少年。金地32年来始终以赤子之心保持对产品研发的热忱,以理科生的严谨和对科学筑家的执着,成功镌刻十大产品系,持续为超71万户家庭圆梦美好。

  17岁翔安 不负期待

  2003年翔安区正式成立。2020年正好17岁的少年翔安,肩负岛外市级中心发展重任,完整配置厦大、文教、文旅、会展、总部经济区、机场、火车站等岛内核心配套。3500亿固投加持,拼出了翔安力量,跑出了翔安速度!

  峯范系以先于时代的全球化视野,重塑现代精英青年生活风范,用“精致时尚、科技便捷、成长关怀”引领人居生活的美好进阶。金地峯上,作为金地集团全新产品峯范系于厦门首次落地,即将为翔安少年们带来前所未有的峯范生活体验。

  厦门新会展中心效果图

  翔安芯·地铁口·名校旁·低密住区

  少年们的生活范本,以繁华为载体,更将生活的品质和品位隐于林荫间。金地峯上于翔安南城芯地铁口名校旁,打造不可多得的精致低密社区,繁华与宁静保持恰到好处的距离。生活的角落配备悉心周全的智慧与科技体验。涵盖全龄化休闲健身区域的社区配套,让家人的健康与欢笑在此触手可及。建面约 80-102 m?的户型设计,兼顾舒适与实用,超高空间利用率带来更多生活想象。

  项目效果图

  金地峯上

  5月16日湾悦城外展点即将开放 敬请期待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