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湖·春江天玺 | 探寻园林细节 演绎景观与建筑的视觉飨宴

2022年03月24日 12:01 浏览(0) 评论 (0)

  有人说,龙湖的气质像极了“耕作的诗人”,深耕大地,兼怀诗意,让每一处风景都生长浪漫。龙湖·春江天玺,师法四大园林,天工匠造约3万方江南园林,赋予景观以诗意、美好,更是目前海沧罕有的提前展示实景园林效果的项目,所见即所得。

  依归本土地脉 约2.5低密住区

  龙湖·春江天玺,占据马銮湾核芯,遵循“板块、自然、交通(规划/在建)、资源”等多维度法则,以纯粹洋楼低密社区,拥揽一城繁华与生态大境,再现江南园林生活盛景,古法造园一环十景,约2.5低密园林景观 ,回家就是穿越江南的旅行。

  龙湖·春江天玺大区景观从尊重闽南本土肌理出发,以仇英长幅图卷《桃花源图》为誊写蓝本,师法网师园、留园、狮子林、拙政园四大江南名园,落笔挥毫,将园林的神韵与闽南人居融为一体,生活场景与美学园林层层结合,以魔鬼细节营造新贵雅致住区。

  寄情自然山水 展现诗意栖居

  龙湖·春江天玺师法江南四大名园,因地制宜,凿池堆山,莳花栽树。引山石、水泉、花木等元素入园,打造中国文人山水庭院,移步异景,美不胜收。

  师法网师园的诗意月洞门,将人文与园林之景交织,框景入画,似隐似露,露而不尽,优雅而含蓄。

  有山有水的生活是国人毕生所愿,龙湖·春江天玺以《留园》清风池为蓝本,精巧叠石拼镶成峰,激水作瀑帘幕倾泻,打造山水隐逸的中央水景。

  精工考究臻材 每一面皆风景

  龙湖的景观人有着工匠般的钻研精神。每一处山石盆栽的挑选与摆放,每一个尺寸的细致考量,每一个风格的大胆尝试,都是龙湖反复推敲的结果。龙湖·春江天玺,从客户的人性化需求出发营造景观场景,精工建造每个独特的园林空间,只为人生如画!

  提前一年,一辆卡车只运载一棵树的全冠移植;让每一个观景角度都有更好呈现的360°景观定位;让风景更立体的平地造坡;五重植被搭配,让风景错落有致。龙湖园林,从一棵大树的移植,到整个小区景观的搭配,龙湖以独到的造诣,既构筑了园林的层次感,更让园林在入住之时就已是成熟的风景。

  龙湖·春江天玺,冠销马銮湾红盘。清盘时刻,抢占北附中旁,建面约94㎡精奢大四居低密洋楼。城芯稀缺2.5容积率低密土地,内湾最大约30000㎡法师江南园林精奢洋楼,一环十景钜制公园式生活。实力品牌臻装,6大精装系统,一级资质物业,国家级般尊崇礼遇,奢享高净值纯粹菁英圈层生活体验。

  实景图

  龙湖·春江天玺,为生活加冕尖端湾芯配套,尽享湾芯带来的区域发展红利,一步优质教育!比邻九年一贯制学校,厦门海沧区北附学校思齐校区,书香门第,筑梦孩子的璀璨未来。厦门第二西通道(海沧隧道)现已通车,2/4/6地铁三线环绕,四通八达,快速连接厦门本岛和海沧区,享极速出行。约1200米(直线距离)可达SM新生活广场,马銮湾医院、马銮湾公园、美术馆、科技馆,新城配套应有尽有。

  VIP:0592-5385 777

  ADD:厦门·海沧区·马銮湾新城核心岛旁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