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流量之王”1分钟破10亿!

2022年03月19日 11:59 浏览(0) 评论 (0)

  三十余载砥砺,特房集团作为环东最大城市运营者,始终保持质朴的匠心,积极为鹭岛的人居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如今受厦漳泉疫情的突然反扑,原定于近期举行线下集中优惠活动,在特房地产全体员工的团结协调下改为了线上集中优惠活动。仅用不到2天时间,重新调整部署,在疫情防控中走在前做表率,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盼望着早日让厦门重归美好。

  在这次疫情防控中,特房以国企的责任与担当,快速灵活的应变,肩负起应有的社会之责,为每一个购房者落到实处的健康做保障。在这样的感召之下,311套!首期拿证的三栋楼全部推出!以毫无保留的姿态面向市场,购房者们也积极参与到这场“线上购房”竞赛中,短短几分钟内,电子房源表顷刻间一片飘红,以实力印证了“手慢无,看手速”的热销现象!

  在经历激烈的线上选房中,项目首批业主新鲜出炉,一户户家庭怀着激动的心情,如愿以偿地抢到了入主湾海豪宅生活的珍贵门票。首次集中优惠活动便创造热销传奇,特房樾琴湾二期究竟有着怎样的硬核实力呢?

  ▲现场图

  纵观楼市,置业者在购买房子时都会考虑很多,除了地段、户型等因素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那就是开发商,人们在挑选大件时都有一种品牌情节,而在同等知名度品牌面前,挑选者心里的天平又会不自觉倾向国企,因为国企无论品质还是产品保值都是更优的选择。

  特房集团30余载砥砺前行,踏足鹭岛热土之上,秉承国企修为,深研城市肌理,以有口皆碑的品质,铸造国企之担当。深耕环东海域十余载,以远大格局,落笔千亿CBD,厦门科学城(规划)核芯区,匠造特房樾琴湾二期项目,敬献厦门菁英名仕。

  ▲示意图

  城建底层逻辑告诉我们,在湾心集中资源,是平均辐射湾区两翼人口的最优解。而在世界湾区,自古便核聚整个新城最密集,也是最高级的文商医产配套。反过来推演,只要在湾区找到文商医产最集中的区域,那里就是湾心。在环东之眼1.5-2公里范围内,左右是大型公建建筑、精品人居,内环是亲水配套,外围是产业、医疗、教育、商业、湿地公园,交通覆盖地铁、BRT、快速路,环东海域新城的湾心毫无争议。

  ▲效果图

  双MALL旗舰,繁华缤纷万象

  优踞千亿CBD,厦门科学城(规划)核芯区优渥地段,多轨交通,五桥四道畅达全城,一路皆可自由畅行。周边爱琴海购物公园(在建)、欧丽洛雅家居广场(在建)等商圈环绕,生活的精彩不言而喻。

  ▲爱琴海购物公园示意图

  优教环伺,助力孩子成长

  周边分布有同安一中滨海校区、厦门实验中学,翰墨书香,启幕孩子锦绣未来。(仅为项目周边教育配套,未来项目就读的中、小学等教育资源,以教育局当年的招生政策以及各校的招生简章为准。)

  ▲周边校区实景图

  鲜氧生态,悠享滨海生活

  奢揽约47公里滨海旅游浪漫线地标景观,(数据来源:厦门路桥体育产业集团)随心漫步厦门首个红树林主题,约404公顷下潭尾红树林湿地公园,赏约85公顷红树林鲜活生态,启幕理想湾海豪宅生活。(信息来源:厦门市市政园林局)

  所谓欲戴其冠必承其重,特房樾琴湾二期项目从登场的那一刻起,就注定成为厦门所关注的焦点。在同质化的住宅市场上,特房樾琴湾二期项目为厦门带来了不一样的湾海豪宅生活标杆。

  项目作为福建首个国际 WELL健康社区中期认证项目,全方位营造满足未来生命所需健康人居场域同时,创造社区14大生活场景,以恰当的空间尺度,构筑健康美好的未来家园。

  特房樾琴湾二期此次推出的建面约68-188㎡湾海精装豪宅,采用EOT亲生态健康奢装体系,选用生态型高分子基材,创新装配式技术,以新理念、新材料、新工艺,全方位营造满足未来业主所需。

  大师力作,盛启塔尖生活。

  /////////

  ▲著名设计大师唐忠汉先生图

  对于特房樾琴湾二期而言,未来理想港湾、精致的生活方式是一种态度。在亚洲著名设计大师、新生代设计界领军人物唐忠汉执笔设计之下,以国际豪宅风行的铝板幕墙,纯粹通透的大玻璃面,延伸湾海诗意表达,打造出一种能够代表未来生活的理想港湾,能够承载国际化审美的塔尖人居。

  ▲沿海效果图

  同频当代国际人居审美,著写生活美学新章。亚洲级设计大师唐忠汉曾亲手设计北京金茂府、珠江中国阙、北京佑安府别墅,还是杭州万科公望、杭州蓝城度假别墅等全国诸多标杆项目,它们不仅刷新了人居奢宅的典范,部分项目房价甚至已达11万/㎡,定鼎塔尖市场的标杆地位。

  ▲示意图

  从新婚燕尔的私享领域到生儿育女,从依赖到独立,再到三代同堂,每一次的家庭跃阶,对空间的要求不尽相同。

  从户型上来看,「特房樾琴湾二期」作为健康精装人居进化的推动者,以成长型家庭的空间需求为出发点,助力打造每个成长家庭,不同人生阶段的专属空间。此次推出的以建筑面积约68-188㎡全龄段户型,量身定制人生各个阶段的生活需求,启幕家族居住“各得所乐”的尊崇生活日常!

  ▲户型图

  劲销的背后,是洞见厦门菁英名仕的生活改善,是精工细著的国企品质,是笃定湾海时代的理想人居硬核价值体现。

  再续传奇,冠誉湾芯

  建面约68-188㎡湾海学府豪宅 争藏从速!

  免责声明:1、本项目推广名为”特房樾琴湾二期”;开发商:厦门特房嘉湾房地产有限公司;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 4、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5、本资料所发布的时间为2022年3月,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6、本文提及以上学校仅为客观阐述项目周边教育配套,未来项目就读的幼儿园、小学、中学等教育资源,以教育局当年的招生政策以及各校的招生简章为准,本司不做任何就读承诺。7.文中提及:千亿环东CBD、厦门科学城(规划)、环东“三谷”、“环东之眼”公建群(在建)、滨海旅游浪漫线、下潭尾滨海湿地公园、同安一中滨海校区、环东海域医院(在建)、爱琴海购物公园&红星·欧丽洛雅(在建)信息来源于厦门日报、厦门市市政园林局、同安一中滨海校区官网。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