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翔安学校质检成绩出炉!周边业主乐开花了!

2022年03月17日 19:07 浏览(0) 评论 (0)

  教育,一直以来都是关注度极高的话题。

  在翔安南部新城施行『多校划片+联合招生』的政策后,外界对于这一教育高地的期望值也被拉满。

  近日,一份有关翔安初一质检成绩对比的网传截图,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可以说,这一亮眼成绩的出炉,翔安南学校用结果证明了其出色的教育成果。

  01

  翔安南部新城

  占领“名校跨岛”的战略高地

  从流出的榜单中我们可以看到,在初一年级质检中,厦门科技中学翔安校区、厦门双十中学翔安校区、厦门市翔城中学(厦门外国语学校翔城分校)“霸占”榜单前三甲。

  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翔安教育格局逐渐明朗,翔安南部新城正在成为翔安教育的第一梯队。

  值得注意的是,厦门外国语学校翔城分校首届初一年级就表现优异,短短时间就实现质的飞跃,成为区域内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学校。

  厦门外国语学校翔城分校

  这也意味着翔安南部新城,无论到哪所学校,都能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

  首先,学校底子厚,师资力量雄厚。

  岛外在名校跨岛发展之下,得到了更大的投资额度与关注力度。双十、科技中学、外国语等这几所头部学府,每年的成绩都是有目共睹的。

  其次,生源的好坏是影响学校的重要因素,翔安南部成为优质生源集中地。

  不可否认,好学校好老师做出的努力,但学生的素质如何,对一个学校影响也是很大的。

  一方面,双十、科技、翔城中学学校周边集聚着较多高端楼盘,置业门槛带来高知圈层汇聚之地,这类家长自身不仅优秀对后代的教育更是十分上心;另一方面,高素质业主圈层也保证了学校生源的更加优质、纯粹。

  双十中学翔安校区

  生源优势结合优质教学资源,以及学校品牌输入。不难看出,翔安南部新城的教育,未来的现象空间将更大。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高商品房比例的人口导入,今年即将交付的就有品质楼盘融侨·铂樾府,愈来愈多的高净值人群入住和沉淀,自然将给学校注入更加优质的生源。

  项目区位示意图

  因此,翔安南部新城的施教区不管如何划分,大概率会有相当不错的生源质量。

  02

  高端品质社区

  成就璀璨未来

  教育方面的资源优势已经毋庸置疑,融侨·铂樾府比邻翔城小学、厦门外国语学校翔城分校,直线距离1.5KM即达双十中学翔安校区(初中)。

  另外,下楼即达由厦航配建的公立幼儿园-鹭翔幼儿园,从启蒙教育上就营造了一个高素质的教育圈层。

  不仅于此,融侨·铂樾府在产品打造力上,也备受市场追捧,其高净值社区圈层,也将为孩子营造一片良好的学习氛围。

  社区更规划约15000㎡海洋主题园林,定制儿童游乐区;奢尚生活会馆,茶文化会客厅、四点半学堂、健身中心互动空间,让孩子有恣意释放欢乐的地方,家长也能到适合自己的舒适空间。

  示范区实景图

  在高端配置之下,融侨·铂樾府采用厦门少有的风雨连廊,无惧风雨的侵袭,亦可欣赏园内美景。

  目前项目在售建面约90㎡精装高层,以墅质人居的标准人性化打造,空间呈现的尺度感与品质感,圈粉无数。

  全生命周期户型,空间功能满足不同阶段需求

  融侨·铂樾府建面约90㎡精装高层,都做到了三房两厅设计。

  在设计上充分考量不同阶段需求,不论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还是二孩时代,即可通过空间的不同规划,每个家庭成员均能得到妥帖的照顾。

  巧妙布局,极致利用每一寸面积

  该户型的惊艳之处还在于,满足舒适度和紧凑化的共同要求,不同功能区面积分配合理。

  建面约90㎡K户型,大尺度面宽,南北通透;一体化设计的客餐厅,大大增加了视野和开阔感,舒适度Max;客厅链接南向开放式阳台,不仅满足家政功能,更可以作为休闲场景的延伸。

  建面约90㎡K户型图

  建面约90㎡的复式产品上下层动静分区,互不打扰。一层是公共活动区,另有一间南向次卧可打造成长辈房,省去上下楼梯的不便;二层为私人空间,次卧可用于可按照家庭需求改造成房间或者书房等,功能性非常突出。跃层南向大主卧,配备步入式衣帽间,尊崇感不言而喻。

  建面约90㎡L户型图

  精工品质,贴心的设计,更令人惊艳。

  除此之外,融侨·铂樾府的独到之处还在于一步到位的装修标准。

  一步到位的全屋定制中央空调,免除二次装修的烦恼;客餐厅及过道配置金属踢脚线,卫生间及厨房采用石材基座;厨房操作台选用二代石英台面,更加耐磨耐压……高舒适高效率高智能的生活品质无不体现在细节考量中。

  03

  进击的城市中心

  基底成熟底色不断显现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优质地段与子女教育一样,是受重视的核心价值。

  融侨·铂樾府天生自带优秀基因,项目位于翔安南部新城核心区,是厦门“跨岛发展”的重点发展区域。

  在交通优势上,翔安南部新城拥有多维度立体交通路网,融侨·铂樾府占据桥头堡的先天地段优势。

  交通配套图

  目前厦门地铁3号线已经运营,地铁4号线正如火如荼建设中,同时地铁5号线预计将于厦门第三轮轨道交通建设规划启动;第二通道(翔安大桥)预计今年建成;第三通道设计、勘察中标结果已出;翔安国际机场预计2025年建成。未来从融侨·铂樾府出发即可通达全城。

  便利的交通在此布局,也成就了醇熟的生活氛围。

  奥特莱斯(在建)、70万方商业综合体(在建)等5大商圈林立,融侨·铂樾府自带融悦荟商铺,一街之隔就是厦门首个BLOCK街区式社交生活中心——厦航商业,目前,元初食品已于3月初开业,厦航三六里将在今年6月开业,生活便利触手可及。

  厦航block商业街区效果图(图源:大又商业)

  24万方鼓锣公园、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等配套云集,承包你日常生活的需求。

  在翔安南部新城日渐成熟下,融侨·铂樾府即将迎来交付,今年就能入住。这意味着业主可直接享受区域配套结晶,居住舒适度最大化。

  优质区域+优质圈层+优质学校+优质配套,融侨·铂樾府的优势如数家珍,可以说是市场上永不落幕的“爆款”。

  融侨·铂樾府精装高层正在清栋冲刺

  推出限时优惠

  能抢得到的入驻机会已经不多

  抓紧时间上车

  详询 0592-7638888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