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这个红盘频频热销!到底是什么在支撑?

2022年03月14日 11:20 浏览(0) 评论 (0)

  承载着无数期许与赞美

  远洋风景自亮相以来

  备受市场关注,一路频奏凯歌

  然而,在持续热销的盛况下

  其单周销售额、来访量记录再创新高:

  狂销约4000万,累计来访约700组!

  是哪些原因令厦门的置业者为之争抢?

  秉持“建筑·健康”产品理念,远洋集团29载履迹全国80+城市,打造近600个开发运营项目,为200万家庭践行健康时代美好生活,多年荣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TOP10(数据来源:乐居财经、远洋集团官网)

  2021上半年,在房住不炒以及融资三道红线收紧的大背景下,远洋集团夯实产品品质,企业稳步发展,“三道红线”均处于“绿档”,并于年底实现超1300亿销售额。(数据来源:远洋集团官网)

  “建筑·健康2030”首届高峰论坛暨联盟成立仪式

  远洋风景择芯千年同安主城,依托卢戆章公园、钟楼壹号商场、厦门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同安院区(原同安第三医院)等城芯资源,大量配套醇熟现享。

  厦门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同安校区揭牌现场图

  直线距离约50米即达厦门第二外国语学校城南校区(规划中 ),该校预计今年10月开工,2024年建成后,将为更多业主孩子提供「家门口即享名校资源」的机会。(数据来源:厦门市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

  厦门二外城南校区报建信息图

  直线距离约500米即至双地铁口,9号线同安段涉铁段已动工,5号线将纳入新规划,双地铁通车后,将实现快速进岛,全面提速业主生活。(数据来源:厦门地铁)

  地铁规划图

  此外,项目附近多个地块现已完成拆迁,部分周边规划或将加速提上日程,板块发展日新月异,一个宜居宜教的高端住宅区呼之欲出。

  项目周边规划图

  远洋风景秉持塑造城市封面的初心,构筑建面约20万㎡新中式健康住区,提取闽南古厝符号,以“一街/两厝/六境/八苑”为主题,匠造约3万m?山水景观园林,出入花香鸟语相伴。

  设计过程效果图

  远洋风景坚持远洋健康建筑体系,所种植物经过重重臻选,所建设施亦极尽完善:约1.5~1.8m宽环形有氧跑道、老少同乐空间、多功能运动空间、社区架空层泛会所......打造全龄关怀、健康共享的多维场景住区。

  设计过程效果图

  远洋风景深刻考量人居生活需求,以超前的造房理念提质奢居想象,将四叶草设计融入建面约96m?方正格局之中,四间卧室分散布局,客餐厨一体化阔厅,一家人既能各居一隅,又能亲密互娱;匠造近10米南向大面宽、270°观景阳台、三面8采光窗,让生活明境由此延伸;全屋品牌奢装,定制中央空调(仅限洋房),以简奢有度的峯层品味,筑极厦门健康人居新标准。

  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厦门远洋·风景】

  生来传奇,持续火热,红动全厦

  以红盘热度,回响万千关注

  建面约96㎡精装大四房

  火爆热销,值此争藏!

  本项目推广名为“远洋风景”,地名办核准名为“T2021P02”。 开发公司为:“厦门远宏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资料文字、数据和图片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承诺。部分房屋因楼栋及朝向关系无法瞰景,具体景观面以现场实际楼栋位置及户型分布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的约定为准。教育信息来源于厦门同安区教育局,仅供参考。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本区位示意图仅旨在示意,依据项目周边情况制作,受材质和幅面限制,与实际情况可能存在一定差异;对项目与周边环境、交通、公共设施的地理关系示意,旨在协助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公司对此作出任何承诺;出卖人对项目周边市政配套建设(含交通、商业、学校等)的描述、说辞、物料公示等仅为出卖人对所了解信息的介绍,不构成出卖人对上述规划落地时间、标准及买受人是否具备受益资格等的承诺,以政府最终批准官方文件为准,开发商无权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千亿远洋数据来源:乐居财经。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 2022年3月,有效期30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