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2022开门红l禧瑞热潮 霸屏翔安墅!

2022年03月11日 12:03 浏览(0) 评论 (0)

  花开3月,暖意渐浓,

  值此春暖花开之际,迎来禧瑞风华的热势。

  作为2022开年的热销红盘,首创禧瑞墅销量破亿、冠领翔安,以领衔潮头之势一度成为翔安焦点。追根溯源,在热销的背后是首创禧瑞墅精品基因,备受高知人群的认同与青睐。

  (数据来源于案场统计)

  效果图

  新春的热闹气息还在弥漫,首创禧瑞墅接连为鹭岛高净值人群定制专场犒赏活动,当圈层名仕邂逅元宵礼遇,注定是一次塔尖的温暖相逢。

  活动现场图

  孩子的成长是家庭的动脉,优质教育是圈层的追求。恰逢开学季,首创禧瑞墅特此献上开学好礼,助力莘莘学子;同时为人民教师献上专属福利。

  活动现场图

  被时光镌刻的生日会更犹如名流的雅宴,感谢业主家人的支持与陪伴,1-2月禧瑞业主生日会中业主家人欢聚一堂、共庆诞辰,盛大温馨的生日会为禧瑞家人们镌刻了一段难忘且美好的时光。

  人气图

  首创禧瑞墅之所以能收到众多客户青睐,热销的背后,是品质与资源价值的双重加持,充分印证了禧瑞墅产品的强大市场吸引力。

  实拍图

  首创禧瑞墅立足肩负着鹭岛与东部市级中心“双核”发展重任的城市又一中心,与岛内仅一条隧道之隔,未来将有三条地铁贯穿而过,包括地铁3号线现已开通运营,地铁4号线(在建中)、地铁5号线(规划中);厦门第二东通道(在建中),预计2022年建成使用,未来将有效缩短进出岛时间。

  翔安大桥(在建中)效果图

  首创禧瑞墅居教育高地,紧邻厦门实验小学(翔安校区)、厦门双十中学(翔安校区),厦门名校组合加持,教育无忧。

  区位图

  首创·奥特莱斯(在建中)、闽蓝城市广场、汇景购物广场近在咫尺,一隧之隔入岛内,可直达万达广场、湾悦城等岛内核心商圈,繁华生活轻松享有。

  奥特莱斯(在建中)效果图

  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弘爱医院等医疗配套,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效果图

  东山水系公园、人民公园、鼓锣公园环抱,将身心置于绿氧中。

  鼓锣公园效果图

  首创禧瑞墅打造建筑面积约145-163㎡纯正三叠叠墅,中叠五层立体设计,享受有天有地有花园,动静分区、娱乐地下室等多元空间,打造突破想象的“叠”代墅境。

  效果图

  入户花园庭院,拥有自己的秘密花园可莳花弄草,或煮一杯咖啡,碰上一本小说,把自己藏进芬芳的浪漫里,任时光流走,生活也不枯燥。

  示意图

  独立入户花园配合独立电梯控制系统,与上叠业主形成双独立归家动线,实现业主入户电梯门独立,出入、生活各不相扰,满足了每户家庭对于别墅空间的私密需求。

  实拍图

  约7.5米大面宽客厅作为会客,二层双套房主卧作为休憩空间。从这个意义上讲,赋予了家人生活空间的私密性,又实现了会客功能上的纯粹性。

  实拍图

  约5.7米挑高地下室,兼具私密性和娱乐性,娱乐、办公不受一丝打扰。

  示意图

  禧瑞墅清栋特惠,仅余少量房源,建筑面积约145-163㎡学府院墅,以理想价进阶叠墅生活,全方位升级自己和家人的生活维度。

  效果图

  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它公共设施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参考,不意味着本公司作出了承诺,一切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批文及双方签订的买卖合同为准,部分图片素材来源于网络,无法核实其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修改的权利。本项目备案名为“首创翔安X2019P02项目”,商品房预售证:“20200021”,开发商为:“厦门首置翔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备案名为“首创翔安X2019P04项目”,商品房预售证:“20200039”;备案名为“首创翔安X2019P05项目”,商品房预售证:“20200092”,开发商为:“厦门首京置业有限公司”;推广名为“首创禧瑞风华。”资料制作时间为2022年3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