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凤凰花城·锦绣|典藏式花园美宅 实力板块红盘载誉加推

2022年03月11日 11:02 浏览(0) 评论 (0)

  城市的发展日新月异,高楼拔地而起,商贸日渐繁华,时代滚滚向前,美好永不止步。迄今集美大城已成,随着区域的醇熟发展已然勇立潮头,凤凰花城?锦绣阔景花园美宅终将成为少数派的奢享人居。

  01

  奢适配套加持

  纵享黄金3公里生活圈

  一个项目的繁华无疑体现在它的周边配套。凤凰花城·锦绣位于杏前路与锦园西路交汇处(康城小学旁),坐拥两横两纵的交通网,空间距离的拉近带来了出行的便捷与高效;社区下楼即是醇熟的社区商铺,咫尺建面约6万方的商业综合体(招商中)。择址于餐饮、休闲、娱乐、生活资源齐聚的位置,繁华举步即达,纵享黄金3公里成熟生活圈。

  02

  阔景花园美宅

  鉴赏现房实现鲜氧生活

  从一张规划蓝图到家境初成,难熬的是等待交付过程中那段翘首以盼的日夜,所以选择现房往往优选于准现房或期房。房屋即买即住即办证,社区景观、配套设施亲眼可鉴,幸福即刻兑现。

  走进社区,亲身感受成型的社区配套,想象一下,居住于此,推窗尽瞰园林景观,耳边缓缓传来周边学校的朗朗书声,下楼还有健康跑道和儿童游乐园区,社区里一片生机勃勃的盎然景象。漫步社区园林中,丰富多样的绿植,全龄的活动空间,让业主重塑鲜氧健康乐活的生活方式。

  03

  宜居品质户型

  匠心规划护航理想生活

  凤凰花城·锦绣整体规划秉承着为业主寻找最宜居的生活方式的人居打造理念,设计人车分流,闽式园林景观,现代简约立面,从视觉上、感官上打造愉悦的居住体验。更是在产品规划之初已经考虑到不同家庭结构的不同居住需求,规划建面约89-138㎡多种户型选择,让每户家庭都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宜居户型。

  89㎡

  2房2厅1卫

  117㎡

  3房2厅2卫

  138㎡

  3房2厅2卫

  大城已成,入主正当时。凤凰花城·锦绣坐拥繁华杏北城芯,真正的现房销售,通过宜居的社区环境,舒适的产品设计,将梦想照进现实。在这里,用实际行动阐述真正的所见即所得,直接拥抱繁华无需等待。

  免责声明:本项目备案名为J2010P01A3地块凤凰花城,推广名为凤凰花城·锦绣,预(现)售许可证号:20150064。不动产权证书及门牌证最终建筑物备案名称以主管部门审批为准。本宣传资料所有图片及文字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合同约定,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因素而发生变化,一切以政府最终批文和交付使用状态为准。图片仅为项目规划效果示意或网络示意图,与实景存在一定差异,具体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和买卖双方签订的销售合同为准。本项目相关配套设施、学区规划、场所运营及各功能区规划等以政府最终批文及交付使用状态为准,本资料仅供参考。画面中“即买即住即办证”需符合交房条件后方可享受,文中户型效果图为装修示意图,项目最终以毛坯交付,具体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最终解释权归厦门市杏林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所有。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本画面发布时间为2022年03月11日前的信息,有效期7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发布单位为厦门市杏林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