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IOI·棕榈半岛丨湖光林语间 与万物共生

2022年03月06日 11:13 浏览(0) 评论 (0)

  近期,杏林湾上空的候鸟刷爆了朋友圈。数千只黑色鸟儿成群结队,从厦门岛上空飞过。厦门的“老朋友”-鸬鹚又来厦门过冬了。在杏林湾园博苑,数千只鸬鹚以及其他候鸟构建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泛舟杏林湾,这些飞羽会围绕在你的身旁;蓝天白云下,成群的鸬鹚在天空中书写着它们的到来。

  天赋湾区之美 共鸣自然心声

  如此壮观景象,得益于园博苑生态系统的建设与保护。早在2005年,厦门成功获得第六届园博会的举办权。市委市政府以此为契机推动跨岛发展,将园博会选址在集美杏林湾中洲岛,使“园”和“水”紧密结合,体现了厦门城市特色,并与城市发展巧妙地融合在一起。以此为契机,“和谐共存、传承发展”这一主题贯穿了厦门园博苑规划、建设、运作的全过程,最终形成了一座融生态、景观、休闲、文化、艺术为一体,惊艳世界的“水上大观园”。

  园博苑建成开放后,园博苑及周边凭借着丰富的湿地资源、良好的湿地生态系统、成为鸟类生活的“天堂”。经过多年的精心呵护,园博苑各岛屿及所处的杏林湾区域,已经是厦门重要的生物资源库,起到了城市的“肺”和“肾”的重要作用,成为厦门重要的生态廊道。

  (IOI·棕榈半岛项目实景图)

  难得相恋湾畔 滋养丰美人生

  (IOI·棕榈半岛项目实拍图)

  与杏林湾的鸟儿一样,厦门的人们同样喜欢这份绿意盎然、这份波澜壮阔,希望在忙忙碌碌的生活中,给自己的心灵寻得一处放松之地。IOI·棕榈半岛深谙人们对湖的解读与对湖居梦的追求,在集美湖畔,探求自然与生活和谐相融的人文湖居价值。 择居湖畔,湖光潋滟、和风扑面这样惬意的湖居生活,并不是每个城市都能遇见,更不是每一种湖居生活都能兼顾城市繁华与雅致湖畔印象。IOI·棕榈半岛踞厦门杏林湾繁华半岛,包括约19万㎡ IOI MALL、约9万㎡五星级酒店&名品中心、约6.5万㎡企业总部会馆及约27.4万㎡湖心半岛墅区等全复合业态,匠筑全生命周期“一生之城”。揽约6.9平方公里集美湖光,享约1.5公里环岸公园景观带,天光云影,碧波三千,交相辉映一草一木,都历经时光的雕琢焕发出自然与生活的美好状态。

  (IOI·棕榈半岛项目实景图)

  正如建筑大师赖特所说:“建筑应该是自然的,要成为自然的一部分。”只有属于自然的馈赠,才是真正不可多得的资源。IOI·棕榈半岛建面约156-184㎡湖光墅、建面约207-238㎡湖心墅,将建筑融入到湖景中,让居者回归自然的本真和心灵的宁静,让生活回归自然,又与自然共生。

  免责声明:本资料发布于2022年03月;具体信息以政府最终审批及双方合约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为准。本文部分素材来源网络,如有引用不当,请告知删除。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