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1天破300+组!验资热势难挡 开盘在即!

2022年03月01日 19:11 浏览(0) 评论 (0)

  不负期待,热势启鉴!特房樾琴湾二期验资盛启,短短两天时间,如潮涌入销售中心,成功验资的客户已破300+组,为楼市再创高光盛景!

  现场人气高涨,现场客户或关注沙盘,向置业顾问耐心咨询国际 WELL健康社区的详情,或彼此攀谈,交流有关周边交通、教育配套的心得,倾心不已,热情不断升温。

  限时验资,不仅可享首次集中优惠活动总房款优惠1%,成功验资更有重磅加码的华为P50、华为MatePad11、以及华为动感单车等华为高端智能礼品震撼抽出,PHILIPS(飞利浦)LED液晶电视、TINECO(添可)智能无线洗地机等家电壕礼,也被已成功办理验资的客户依次收入囊中。

  酷炫来袭的智慧体感Game挑战,与潮IN出圈的MUJI风精致手绘包手作,宜动宜静,辉映现场火热气氛。

  澎湃声量,来自产品实力发声。作为湾海头排学府豪宅,验资火爆的背后,是置业者对其产品力的价值认同

  1

  千亿CBD 科学城核心

  居环东海域千亿CBD,占位厦门科学城(规划)核心区、环东之眼,涵养城市远见者。

  2

  责任国企 品质至上

  责任国企特房集团深耕环东十余载,迭代精筑封藏海岸线上的精奢豪宅,品质人居标杆。

  3

  270°瞰海 湾海头排

  一线湾海头排,近揽滨海旅游浪漫线,楼栋面瞰海设计,观景面最大化。

  4

  优教学府 书香浸染

  周边有市直属同安一中滨海校区、厦门实验中学左右为邻,涵养大未来。

  5

  多轨纵横 鹭岛融通

  2/5双线BRT、规划多条地铁线路,享同安进出岛通道(在建)、第二东通道翔安大桥(在建)等。

  6

  多元奢配 繁华现享

  爱琴海购物公园&欧丽洛雅广场(在建)双MALL商圈;环东海域医院、泰康·鹭园医养守护;下潭尾红树林滨海湿地公园,呵护生态。

  7

  国际 WELL健康社区

  建筑界“奥斯卡”,福建首个国际 WELL健康社区注册项目,EOT亲生态健康奢装,全面呵护健康福祉。

  示意图

  8

  大师执笔 精奢美学

  亚洲著名设计大师、新生代设计界领军人物唐忠汉执笔设计,演绎精奢豪宅空间美学。

  效果图

  9

  水岸森林 隐奢住区

  约35%高绿地率,由GVL名匠营造“水岸森林·隐奢住区”园林,家楼下的绿氧公园,定制水岸隐奢七章境界。

  效果图

  10

  智慧社区 科技住宅

  包含“五大模块·十六项智慧科技”,五道防线体系;“零接触”归家;智慧灯杆、天使之眼……无隙守护;智能家居系统,智造心动。

  示意图

  建面约68-188㎡2至4房

  湾海学府豪宅

  火热验资,马上开盘

  销售中心诚邀莅临亲鉴!

  免责声明:1、本项目推广名为”特房樾琴湾二期”;开发商:厦门特房嘉湾房地产有限公司;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 4、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5、本资料所发布的时间为2022年2月,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6、本文提及以上学校仅为客观阐述项目周边教育配套,未来项目就读的幼儿园、小学、中学等教育资源,以教育局当年的招生政策以及各校的招生简章为准,本司不做任何就读承诺。7.文中提及:千亿环东CBD、厦门科学城(规划)、环东“三谷”、“环东之眼”公建群(在建)、滨海旅游浪漫线、下潭尾滨海湿地公园、同安一中滨海校区、环东海域医院(在建)、爱琴海购物公园&红星·欧丽洛雅(在建)信息来源于厦门日报、厦门市市政园林局、同安一中滨海校区官网。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