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洋房进化论|暌违8年 集美洋房3.0作品升级归来!

2022年02月24日 15:45 浏览(0) 评论 (0)

  1.0、2.0之后 集美洋房更新断代

  从洋房业态诞生以来,这一业态不仅是城市的发展符号,更是高品质生活的象征,一直被城市精英所追捧。自1930年代开始,集美洋楼建筑兴起,南洋老洋房代表当时集美最洋气的地方,当地人称“红楼”、“华侨厝”,在集美人心中深深埋下了洋房情结,是为洋房1.0时代;

  2011年起,海上五月花等洋房出现,给市场眼前一亮,为洋房2.0时代。集美前阶发展规划中面市的洋房产品,主要分布在当下市场二手房中,但产品规划设计、社区配套等已经老旧,难以匹配新需求。

  历经1.0、2.0的演变,集美一直没有再出现能引领时代潮流、革新洋房市场的产品,但是购房者的内涵和外延开始泛化,对洋房更注重产品品质,对舒适度、私密性、居住体验等特性要求越来越精细化,那么一场由内而外的洋房产品焕新升级变得时不可待。

  效果图

  多数人的向往 少数人的拥有

  在当下集美楼市,几乎失去了洋房产品成型的土壤。

  纵观集美洋房市场,8年未有新洋房产品,洋房市场基本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再加之,近年来集美新城楼面价节节攀升,洋房土地供应稀少。这就意味着,城市洋房出现的概率逐步在降低,而在集美未来的规划文件中并没有洋房产品的规划,联发正荣府无疑是当下集美楼市孤品,稀缺程度可见一斑。

  效果图

  暌违8年 集美洋房3.0升级力作

  纯正洋房的本质是不喧嚣、不拥挤。

  联发正荣府匠心打造建筑密度约28%、容积率约2.8,得房率高达87%的品质洋房社区,将建筑让位于自然,结合周边齐全的商圈配套,营造园外繁华,园内繁花的洋房美境,把建筑“种”在风景里,让生活享受真正的舒适和惬意。

  效果图

  “建筑的最佳尺度是11层左右。”

  ——世界建筑大作《隐匿的尺度》

  真正的洋房从来不会“高高在上”。在高层林立的城市中,联发正荣府倾心打造7-11层纯粹真洋房社区——南北通透、全明设计的纯板楼,让楼层低一些,风景多一些,在洋房的雅境里,笑看繁华,悦享宁静的优雅生活。

  效果图

  如果说中芯地段代表资源的丰盛与土地的不可复制,那么城芯稀缺洋房则象征着卓越的生活态度,及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其所体现的不仅是一种生活场所的营造,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建面约119m?改善四房,将少数城市中坚的格局融入建筑的格调中,南向约13M长的PRO版景观面,飘窗、阳台与观景窗一线相连,让景观视野更加开阔,盛纳美景万象。

  实景图

  约6.5m大横厅,气派的会客空间彰显主人身份与品味。

  实景图

  更值得一提的是,南向四开间朝南,比市面上的“三开间”更多一处开间的采光面,也更多一处舒适的延伸,把室内光照和通透做到极致。LDK一体化设计,餐、客、厨三重功能空间共处于一个开放空间内,不仅提升空间的互动性,更提升了整体厅面的通透感。

  实景图

  稀缺席位 即刻抢藏

  从传统洋房,到联发正荣府洋房3.0,城市的人居方式在不断进阶,正荣的产品亦在不断地迭代,正荣立足“改善大师”的品牌定位也未曾改变,也正基于此,联发正荣府建筑面积约119㎡臻稀洋房产品的推出,让集美洋房市场越阶升级到3.0时代。

  更是洋房3.0时代的引领者,令集美新城的人居生活再超越,也势必为集美的置改人群带来超乎想象的低密生活。更值得一提的是,它是集美8年来唯一洋房产品,仅128席,全厦臻藏。此时不入场,未来再难得!

  联发·正荣府择址集美城芯

  直线距离约三公里内全生活配套奢居典范

  高层&低密度洋房纯粹圈层改善臻品

  建筑面积约82-119㎡火爆热销中

  友情提示:1、【本项目预售证号:20210089】 本项目备案名为厦门集美2021JP01商住项目,推广名为联发·正荣府,开发商为厦门市荣联嘉置业有限公司,本项目不动产权证书及门牌证最终建筑物备案名称以主管部门审批为准。2、本宣传资料所有图片及文字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因素而发生变化,一切以政府最终批文和交付使用状态为准。3、本项目相关配套设施、场所运营及各功能区规划等以政府最终批文及交付使用状态为准。4、本资料仅供参考,开发商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5、本资料中对于学校的描述仅做距离参考,不作为入学承诺,具体入学条件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6、本资料中效果图,因工艺、材质和比例所限,与实景存在一定差异,外立面、部分建筑、设施、园林景观、周边环境等信息后期可能存在变更,最终交付以政府部门核准文件及双方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内容为准。一切未列举事项或更改,不再另行通知。7、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8、本资料编号LFZRF-2022-02-22-04,发布时间为2022年2月,发布单位为厦门市荣联嘉置业有限公司,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