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小阳春卖爆!总价2字头的硬核神户型抢疯了!

2022年02月19日 15:15 浏览(0) 评论 (0)

  2021年末中央重提“房地产行业为支柱产业地位”,2022年以来,楼市金融政策利好频传,厦门楼市小阳春捷报频传!

  2021年底全国各层级频繁发布房地产相关利好辅助措施:比如降准降息、LPR利率下调、房贷放松、放款加速、购房补贴加大等等。

  去年12月,央行宣布降准,共计释放长期资金约1.2万亿元,银行资金面更充足,按揭贷款更顺利!2022年1月20日,央行再次宣布降息,1年期LPR降低10个基点,5年期及以上LPR降低5个基点,降至4.6%(两年来首次下调),各商业银行放贷速率明显加快!

  自入市以来,联发君领学府备受全城“高精尖”群体青睐,屡创热销奇迹,跻身翔安新城芯热门改善楼盘之列。春节前后来访成交量双爆,领销翔安!

  实拍图

  联发|君领学府到底有何秘诀,成为翔安南的“现象级红盘”?

  项目位处翔安南部新城中央文教区,近隧道口,同频岛内繁华;地铁3号线已通车,4号线火热建设;翔安大桥(在建中)预计今年底通行。周边汇聚双十中学翔安校区、科技中学翔安校区、外国语学校翔城分校,师资力量雄厚,精英教育领航。一路之隔厦航Block式商业街预计6月开业,元初、麦当劳、小米等多个大牌签约入驻!

  (建面约)80㎡爆款三房

  “五开间朝南”恣意享受向阳生活

  从入户多功能玄关柜,到U型厨房设计

  教科书式高效利用空间

  约80㎡户型示意图

  约80㎡样板间实拍图

  (建面约)116㎡超高性价比四房

  电梯双开门设计,尊享私密归家空间

  “零”过道浪费精妙设计

  四叶草户型布局,独立隐私生活互不干扰

  约116㎡户型装修示意图

  南北通透,采光、通风效果绝佳

  约6.9m阔景阳台,荧幕级视野享受

  约116㎡样板间实拍图

  小阳春楼市回暖热势当头

  总价2字头爆款80㎡瞰景三房分秒递减

  暖春宠粉季,安家置业正当时

  1、本项目推广名为“联发君领学府”,开发公司为:联悦泰(厦门)置业有限公司;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6、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7、本项目尽旨在示意,依据项目周边情况制作,受材质和幅面限制,与实际情况可能存在一定差异;8、本资料对项目与周边环境、交通、公共设施的地理关系示意,旨在协助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公司对此作出任何承诺。位置关系仅供参考,与学校距离关系以实际为准,本资料不做任何教育、就学承诺、根据当年招生政策为准;9、本宣传资料“双地铁(在建中)”,3号线已通车,4号线规划建设,信息来源于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双十旁”来源于海峡导报社,仅供参考,具体招生信息以教育局官方发布为准;10、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2年02月19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