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同安罕见的大健康园林社区 你被治愈到了吗?

2022年02月24日 14:07 浏览(0) 评论 (0)

  一座真正好的社区园林

  它不仅是理想人生的诗意畅想

  更应与居住者的日常生活融为一体

  远洋·风景建面约20万m?健康园林社区

  从观景到互动,从孩童到长者

  集治愈力、体验性、适龄面于一体

  为居者提供身体与精神的双重慰藉

  远洋·风景充分考虑居者身心需求,将疗愈花园概念引入园林景观设计与规划布局,结合新中式造园手法,匠造约30000m?奢阔治愈系园林,相当于4个世界杯足球场的大小(世界杯足球场的面积约为7140m?),业主下楼即可享受奢阔的社区园林生活。

  设计过程效果图

  此外,为了让业主入住即享治愈力满满的环境,远洋·风景还从视觉、嗅觉、触觉三个层面入手,不惜高成本全冠移植桂花、香樟、海桐等十余种康体保健植物造景,用草木的清新、繁花的幽香、新氧的纯净沁润业主的身心,让业主的每一次呼吸都是一次芬芳满溢的滋养,都市里的喧嚣与繁忙,在这里统统被净化。

  设计过程效果图

  远洋·风景根植本土人文风情,洞察闽南人居需求,提取红砖厝、燕尾脊等闽南古厝符号,汲取古典园林式居住哲学,以“一街/两厝/六境/八苑”为主题,利用地形高差变化,递进式打造上下穿行的层叠立体园林景观。

  设计过程效果图

  清泉石涧、浣溪叠石、风雨连廊、穿林觅境等场景林立其中,一石、一树、一水,甚至是一草一木,皆蕴含传统书香逸趣,真正做到移步易景,让业主归家的每一步成为享受!

  设计过程效果图

  基于远洋健康建筑体系,远洋·风景不仅为社区规划引入了碳中和理念,还打造了多项无障碍社区设施,为业主塑造安全、舒适、低碳的健康社区生活方式。

  老少同乐空间既满足了老人运动康养的需求,又照顾了儿童的跑跳天性;阳光草坪上,全家围坐笑谈,邂逅幸福时光;多功能运动空间则成为藏在园林里的健身场,让业主尽情挥洒健康能量......

  设计过程效果图

  更值得一提的是,远洋·风景引入市面罕见约1.5~1.8m宽环形有氧跑道,划分「跑」、「走」两条道,让不同活动节奏的人群享有不同的休闲状态;在跑道方面,我们还贴心设置起跑区、加油站、休息区,丰富业主视觉感受的同时,也无需担心休息问题。

  设计过程效果图

  远洋·风景探析当代人文社交需求,对社区碎片化空间进行场景设计,构建出全龄社交场域——社区架空层泛会所。

  同时,考虑到不同年龄用户的生活规律差异巨大,远洋·风景在色彩上进行了差异化设计,划分四大场景模块。

  童享模块选用缤纷丰富的色彩,营造出多个趣味互动场景:手作区、游乐区、趣味木马、泡泡池、梦幻城堡......充分激发孩子成长过程的创造与想象力,让他们尽情玩乐探索。

  设计过程效果图

  还有配以舒适大地色的颐养模块、以时尚亮色为主的运动模块和选用朴素雅致色系的领里共享模块,不同色彩选择,不同场景设定,意在为社区居民打造多维社交空间,让每个年龄段的业主都能在这里找到意趣相投的挚友。

  设计过程效果图

  【厦门远洋·风景】

  将对美好生活的独到见解

  融入生态景观和活动场景的营造中

  赋予园林与社区以治愈人心的力量

  建面约96㎡精奢洋房四房

  臻席火爆热销中

  本项目推广名为“远洋风景”,地名办核准名为“T2021P02”。 开发公司为:“厦门远宏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资料文字、数据和图片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承诺。部分房屋因楼栋及朝向关系无法瞰景,具体景观面以现场实际楼栋位置及户型分布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的约定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千亿远洋数据来源:乐居财经。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 2022年2月,有效期30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