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四轨交汇!翔安轨交新格局颠覆你的想象!

2022年03月03日 16:06 浏览(0) 评论 (0)

  近日,《厦门第三期建设规划(2023-2028)》新增项目示意图流出,且该规划力争今年初上报国家发改委审批!(消息来源:厦门日报)

  (温馨提示:仅供参考,以官方发布为准)

  从规划图上看,岛内轨道网络全面覆盖,以岛为芯,北东西三个方向上各增加规划一条进出岛通道、三向地铁出岛、岛外四区互相联通,交通服务水平全面提升,毋庸置疑,这是厦门未来最值得期待的重大利好!(具体线站以官方最终批复的方案为准)

  俗话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2021年6月开通的地铁3号线,是翔安正式迈入地铁时代的见证,极大程度上缓解进出岛的交通压力。据最新规划图显示,未来的翔安4轨争相交汇,一跃成为岛外地铁线路最密集的区域之一!尤其是翔安南部新城,地铁3号线、4号线、5号线及城际轨道R1线纵横贯穿,当之无愧的岛外“地铁主场”!

  此前曝光的线路图

  除此之外,翔安大桥链接翔安南路和滨海东大道,串联翔安各大交通网络,这一里程碑今年9月将完成全桥钢箱梁合龙,年底将实现全面通车!(消息来源:厦门日报官方公众号)

  未来的南部新城汇聚"一桥一隧四轨道",轨交网络的不断革新,大大升级出行便利程度!

  翔安南部新城实景图

  在翔安立体交通的大格局下,占位南部新城烫金地段的联发|君领学府占尽一切利好,成为众多“宝藏式”奢配的宠儿。

  项目北向1公里,市民公园火热建设中,规划市民服务中心、文化艺术中心、图书馆、市民广场、科技馆等,且豪享来五星酒店综合体,计划将在五年内建成营业;

  翔安市民公园规划示意图

  西面一街之隔,厦门首个BLOCK街区式社交生活中心——厦航生活基地预计今年6月开业;

  网络示意图

  西面距项目约200m有24万㎡鼓锣公园,相当于约34个国际标准足球场的大小。

  鼓锣公园实景图

  南面一公里范围内,是火热在建的地铁4号线——彭厝北站,加速翔安地铁新时代进程。

  周边1.5公里黄金生活圈,是岛外首屈一指的“学府金三角”,汇聚双十中学翔安校区、科技中学翔安校区、外国语学校翔城分校。周边也集结了诸多高品质商品房业主的优质生源,联发|君领学府与高净值家庭为邻,为下一代的精英教育保驾护航!

  实拍图

  联发|君领学府,匠造低密洋房住区,自入市以来备受置业者青睐,热销战绩的背后除了地段优势,更是市场对联发产品的高度认可。

  鸟瞰效果图

  历经多次改版

  实现5开间全朝南设计

  堪称户型界的超级“屋”种

  U型阳光厨房 预留双开门冰箱位

  匹配高净值家庭的生活需求

  总价2字头起 即刻拥有翔安南绝版瞰景3房

  约80㎡户型示意图

  约80㎡样板间实拍图

  纯粹花园洋房 超乎想象

  “类独立”入户 私享专属电梯前室

  四叶草全新格局 互不干扰又能欢聚一堂

  南北通透 室室拥揽阳光

  约20㎡的酒店式奢装主卧 呵护雅致起居生活

  约116㎡户型装修示意图

  南北通透,采光、通风效果绝佳

  约6.9m阔景阳台,荧幕级视野享受

  约116㎡样板间实拍图

  双十旁(翔安校区)双地铁(在建中)

  (建面约)80-116㎡金质3-4房

  翔安绝版 错过难再

  1、本项目推广名为“联发君领学府”,开发公司为:联悦泰(厦门)置业有限公司;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6、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7、本项目尽旨在示意,依据项目周边情况制作,受材质和幅面限制,与实际情况可能存在一定差异;8、本资料对项目与周边环境、交通、公共设施的地理关系示意,旨在协助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公司对此作出任何承诺。位置关系仅供参考,与学校距离关系以实际为准,本资料不做任何教育、就学承诺、根据当年招生政策为准;9、本宣传资料“双地铁(在建中)”,3号线已通车,4号线规划建设,信息来源于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双十旁”来源于海峡导报社,仅供参考,具体招生信息以教育局官方发布为准;10、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2年03月03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