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爆发!翔安利好光速兑现 腾飞就在2022年!翔安芯实景墅区又火了

2022年03月08日 18:53 浏览(0) 评论 (0)

  对于城市来说,建筑的崛起是表象,规划是城市发展的趋势所在。

  厦门向东发展,拉开城市格局。翔安,作为厦门东部市级中芯,与岛内中心并驾齐驱,千亿级投入的公建配套、重大交通枢纽极速落地,版块蓬勃发展。

  利好密集兑现 区域价值一触即发

  2022年,政策规划加持下,多重利好齐头并进、光速兑现,翔安迈入“发展快车道”,开辟城市崭新界面。

  多维交通升级 按下“加速键”

  2月8日,厦门第三期建设规划(2023-2028)流出,地铁5号线规划曝光,线路全长43.1km,设站30座,贯穿厦门岛东部区域,跨海抵达翔安南部新城,沿线楼盘进阶炙手可热“地铁房”。

  2月22日,厦门新机场全面开工,计划投资530多亿元,飞行等级为 4F 级,属国际最高等级。未来将以机场为核心,发展航空产业高地,引领区域腾飞。(信息来源:台海网)

  2月26日,翔安大桥建设又有新进展,预计9月底实现合龙,通车在即。开通后将大幅缩短进岛时间,通勤更快捷。(信息来源:腾讯网)

  交通立体化升级,改变的不仅是“城市速度”,更将带来发展新机遇,区域价值将随着经济、交通、人口的升级而逐渐跃升。

  高量级配套兑现 助力翔安腾飞

  奥体中心(新体育中心),以国际奥体中心标准建“一场两馆”,预计11月竣工,将聚揽世界目光,为翔安带来大量经济和人流。(信息来源:厦门日报)

  新国际会展中心,面积接近岛内会展的3倍,由展览中心、会议中心和会展酒店组成,目前展览中心建设进度最快。未来,将助力构建岛内外均衡发展的会展产业生态圈。(信息来源:厦门日报)

  依托高起点规划、高量级配套、高兑现速度,翔安的发展格局迅速打开,迎来蝶变机会,引领城市繁华与发展的流向。

  区域决定楼盘上限 抢占红利入手核芯资产

  得益于持续不断的政策倾斜和资源导入,翔安利好兑现、配套升级、城市界面提高,区域置业热度急速攀升。

  位于翔安几何中芯的首开龙湖·璟宸府,快速接驳翔安大桥(预计2022年通车),距翔安隧道口(规划中)约5km,连通翔安大道,与地铁5号线宋坂站(规划中)直线距离约1km,先享红利兑现优势,进阶置业热点。

  有了区域利好的硬核支持,项目超强产品力更显“锦上添花”。项目历经3年淬炼,匠心打磨“三苑三廊八景”宋雅园境,打造翔安首个泳池会所,集泳池、健身房、第二会客厅等功能为一体,至美实景墅区倾城艳羡。稀缺复式(可)大四房/花园极致墅,更以极致的空间布局,引全城热藏。

  城势向东,翔安利好不断,聚引人居风向!首开龙湖·璟宸府居城市热土之上,悦鉴区域蝶变,以实景墅区、品质人居,焕新城市理想人居标杆。抢住翔安芯首开龙湖·璟宸府,稀缺复式(可)大四房/花园极致墅,争藏不待。

  三月焕新季

  璟宸府海量福利聚会

  豪礼四重奏 盛惠抢好房

  到访礼

  到访即有机会赢取观音山陆世界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好友礼

  老带新最高享35万珑珠礼

  限时礼

  车房同购享98折

  团购礼

  首平米1元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