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加推 | 四开四捷 公元九里独门“爆火公式”全在这

2021年10月30日 19:26 浏览(0) 评论 (0)

  正如岛内之于厦门,会展之于思明,公元九里之于奥体会展片区,每片备受关注的土地,总有它的中芯焦点,注定是当之无愧的争藏对象。 回顾公元九里向厦门楼市给出的热销答卷,究竟是什么秘诀让引得无数置业者热捧?

  效果图

  衡量一个产品的热度,购房者的选择是最有说服力的。公元九里入市至今,不止引领市场的现象级追捧,更与奥体会展新城共进,成为区域的流量招牌。

  它从营销中心开放到首期开盘时,在19天内,实现劲销15亿的红盘成绩,从首期开盘到全城加推,短短23天,实现销售额突破20亿,再度刷榜楼市,并在7月包揽全厦住宅面积和金额TOP1。(信息来源:克而瑞)

  现场人气图

  一次热销是运气,持续热销则是实力,无惧逆市劲销向上则是影响力,公元九里一路长虹,国庆期间大爆热搜,劲销约8000万,10月份前三周总销额突破2.5亿。

  奇绩难挡,热藏不断,层出不穷的热销数据,一次又一次为超级底盘证言流量C位。超级红盘的背后,值得我们看见的,更有公元九里的卖一席少一席的硬核底气。

  公元九里深入生活的本质,跳脱市场园林产品惯于堆砌景观的设计习惯,多重角度把握,开辟出堪称宝藏级别的生活主场。

  园林内部以象征着前沿生活的“潮”为概念,雕琢具有辨识性的园林景观。特别打造两大草坪,将12项涵盖全龄段的场景一举浓缩。出入即是家门口的多功能公园生活,让各种年龄段的业主,都能在小区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

  楼下还是车库出入口,未来早上出门上班时,避免在车库中绕路的可能,从而浪费宝贵的上班时间,同时出门轻轻一拐,就是滨海东主干道,享受一步加速的畅快。社区沿街自带商业街,1公里范围内,轻松满足菜米油盐的需求。

  示意图

  占据翔安进岛桥头堡,转瞬入岛,贯连奥体会展双核发展势能,这是属于九里的“特权”未来,而属于业主的上乘生活,究其不过是简单而满足的日常,在这里已然尽数拥有。

  效果图

  将匠心镌刻于空间的每一寸,是品质和实力的硬核底气。公元九里凭借对客户需求的敏锐洞悉,在售的约66㎡全能小户,约77㎡升级3房,约89㎡的奢享3房,以户户爆款、户户爆销的热销逻辑,狙击业主心中的头号选择。

  其中约89㎡C2户型,数量上少之又少,高性价优势惊艳市场。

  89㎡C2户型图

  约89㎡里除了做出三房两厅两卫,满足三口、四口之家的家庭阶段需求,在经过多轮优化后,还炼就朝南面宽大于进深、3面采光的高配阳光户型。

  约5.5米阳台兼顾城市中坚对于生活质感的追求,将生活的一半留给景致,另一半收纳家政。主卧与餐厅皆带飘窗,将流动的空气,通透的阳光,统统引入美食与休憩日常,赋予满分享受。

  市场的眼睛是雪亮的,好户型被争抢更是硬道理,在连日的劲销中,公元九里多种户型已经余货告急,为回应市场需求,即将再度加推建面约112-127㎡峯景旗舰四房。

  112㎡户型图

  约112㎡户型在每一个空间实现享受尺度的全面升维。

  入户即是预留储物式玄关,主卧级收纳量轻松保持日常收纳干爽。

  厨房里,超宽U型大动线,转身间洗切炒一站完成,轻松放得下太太钟情的双开门冰箱。并在此基础上实现大面积开窗,美景配美食,让太太下厨从此拥有另一种滋味。更有其他多重改善,满足家人对理想家的向往。

  127㎡户型图

  约127㎡户型作为双央企巨匠旗舰代表作,强势焕新新贵享受格局。户型在两梯两户的基础上,优选主客分区布局,升级出三面采光与约7m双联阳台,室室通透灵动。

  户型已让人怦然心动,公元九里还迭代产品,筑造润生活家装体系,针对厨房、玄关、客厅等6大场景提炼精细化系统,演绎人性化精装细节。

  比如匠造超大公共收纳800库空间,以及加倍安心的多重防护电子锁,贴心入微的智能晾衣架,安全感满满的户内紧急报警开关等等,通过以人为本的考量,让生活为你而转。

  美好生活体验馆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市面上不缺房子,紧缺的永远是「天花板」式的诱人产品力。公元九里,超900+户业主选择的头号红盘,用实力淬炼口碑,以口碑验证实力,更是不容错过的存在。

  效果图

  10月淘金计划抢进最后冲刺倒计时,现在成交还有机会赢取iPhone13等6重壕礼。重磅壕礼,红盘月末最后发利,争藏不待机会全靠把握!

  -

  爆款九里 5#、6#楼即将上新

  建面约112-127㎡峯景旗舰四房

  预约盛启 恭迎品鉴

  本宣传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不构成合同要约,也不意味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本公司保有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项目周边学校的规划等信息仅供参考,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招生条件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本司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本宣传计划内容所示各项信息仅供参考,奥体会展、5G智慧人居示范区建设中;三轨一桥一隧、滨海六公园建设/规划中;九年一贯制学校、滨海综合商业街规划中,仅供参考,不作为开发商价格及收费承诺,实际价格、税费及具体信息等标准以合同签订及有关政府管理部门最新规定执行。开发商:厦门润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许可证号:20210022,制作时间2021年10月30日,有效时间7天。【广告】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