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不容错过的爆款三房 世茂璀璨天宸8#楼央景楼王火爆加推!

2021年10月30日 19:26 浏览(0) 评论 (0)

  HOT

  是什么,让翔安再一次聚焦全厦目光?

  10月23日,持续高居话题榜的翔安神盘

  ——世茂·璀璨天宸

  再次献出震撼惊喜

  倍受期待的8#央景楼尊

  迎来样板房实景盛放

  活动当天,嘉宾云集

  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来宾们迫不及待的走进样板间参观

  沙盘前、会客处、洽谈区

  处处热潮涌动

  超乎寻常的高人气

  再次验证购房者对世茂·璀璨天宸的高度认可

  SHIMAO

  人气楼尊

  震撼登场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8#央景楼尊一经亮相便引轰动。一直以来,在东方文化里,占位一直是地位的代表。而8#央景楼尊,正是群楼之首。

  △项目实景图

  楼栋占据全园中轴,自带尊贵身份感。再加上约25米宽阔楼间距的加持,推窗即可从容俯瞰中庭风景,绿树繁花尽收眼底。优越通风与丰沛采光,为生活献上舒心享受。

  △项目效果图

  除此之外,8#央景楼尊更以对配套的就近享有,诠释独特地位。全龄配套近在楼下,多元休闲、童趣空间,乘梯即达,锻炼、溜娃随时走起。令居住的便捷与舒适性,得到充分满足。

  △项目实景图

  SHIMAO

  爆款户型 晋升“话题王”

  建面约71㎡装修三房实景呈现,并迅速成为全城热议的焦点。在城市寸土寸金,且房价高企的时代,家的每一寸空间都备显珍贵。而世茂·璀璨天宸则以近零公摊,将室内空间充分献予每一个家庭。高达约97%得房率,室内享受空间比肩市面多数建筑面积约八十多平户型。让购房者以更低总价,获得同等的舒适感。

  △样板房实景图

  南北通透,大三房,满足三代同堂。约1:1科学进深与面宽比例,突显方正格局,大大减少通道空间浪费。南北七处采光与朝南双卧大飘窗、超长大阳台,让参观者无不惊叹阳光的充沛。

  △项目户型图

  从追求高品质人居体验的角度出发,世茂·璀璨天宸贴心设置一梯两户低梯户比,出入无需经历漫长等梯,重拾家居时光的静谧,让生活更加从容私密。

  SHIMAO

  高性价比洋房

  留厦首选

  世茂·璀璨天宸约1.5低密布局,约35%绿化率,将更多的土地留给自然,让生活浸润鲜氧。占地约40亩,规划11栋8层洋房,多功能场地、室外羽毛球场、儿童活动区、mini集装箱会所等纷纷以实景相见,每一处皆可触可感。

  △项目实景图

  如此高品质洋房住区,总价却仅需15ⅹ万起,真正为轻松留厦而定制。带装修实景现房,今年买今年住,轻松留厦,无需等待。

  钜惠空降 助力安家////

  HOT///SALLING

  圆满幸福安家理想

  给每一份奋斗,一个答案

  即日起——11月30日

  世茂·璀璨天宸巨献轰动盛惠

  回馈全城厚爱

  车位礼

  指定车位半价购

  (车位使用权)

  老友礼

  老带新成交享U美家居包/收纳包优惠购

  (仅需27888元)

  盛惠礼

  认购最高优惠11万

  (仅限指定房源)

  置业礼

  世好房1元抢11111元购房抵用券

  (一口价房源除外)

  团购礼

  三人成团享额外1%购房优惠

  (一口价房源除外)

  # NEW!!!#

  【世茂璀璨天宸】

  邻东部市级中心 三大产业环绕

  五缘实小旁 低密纯洋房住区

  建面约71㎡三房两厅一卫

  全龄生活配套 装修实景现房

  8#楼实景楼尊 臻席递减 火热预约中

  【免责声明】本资料文字、数据和图片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要约或承诺,相关权利义务最终以政府审批及双方签署的合同约定为准。制作时间:2021年10月(有效期至2021年11月)。开发商:福建世茂朗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许可证: 20180114。世茂服务监督热线:4008208130。以上规划(含交通)与配套设施信息均来自于网络,我司对此不作任何承诺,具体规划和配套设施以政府最终批准文件为准。学校配套信息来源于2021年3月19日,厦门市翔安教育局公布数据,仅供参考。学校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所有规划与配套设施以政府最终批准文件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