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新中式人居臻境 礼序东方美学传承

2021年09月04日 11:45 浏览(0) 评论 (0)

  “天有时,地有气,材有美,工有巧,合此四者,然后可以为良。”

  ——《考工记》

  一处天地,诉说着东方风骨一园情致,吟唱出自然诗意【厦门远洋·风景】将东方传统美学的雍容内敛巧妙融合闽南人居建制、山水造园手法精筑建面约20万㎡新中式健康住区礼献同安封面匠著

  一脉秉承“山水系”精工理念,【厦门远洋·风景】追溯东方雅集,重拾古典华宅之精髓,营造当代新中式府邸。将建筑外观化繁为简,造型极富美感,屋顶设计采用传统建筑的飞檐翘角,细节处理上提取窗花、纹样等中式元素,既保留中国韵味,又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取向,赋予建筑端庄优美的雅宅气质。

  无门仪,不成门第。从北京恭王府,再到天津庄王府,一座座府门岿然屹立,无不渗透着礼序文明之道,亦折射出世家望族的气韵涵养。主入口打造新中式王府大门,巍峨挺拔气势显赫,承启建筑整体出入礼制,匠造归家的第一道威严仪仗,是仪式感与身份气度的尊贵诠释,礼献同安世家峯贵。

  汲取新中式师法自然的造园观,将闽南传统人居结合现代生活场景,匠造约3万平大尺度中央园林,精巧布局“一街/两轴/六境/八苑”,围绕“山水阮厝”和“林原栖居”两轴展开,分别打造三进式院落,清泉石涧、万壑松风、浣溪叠石、穿林觅境……层层叠景,一进一重境,揉融现代精致与古典意韵,奢享东方园境的诗意美好。

  同安主城,封面洋房于繁华的城市生活中辟出一方净土【厦门远洋·风景】以新中式住区的优雅与诗意收藏同安新贵对生活的向往建面约96㎡宽境四房,值此一生臻藏乐海/SM城市展厅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本项目推广名为“远洋风景”,地名办核准名为“T2021P02”。开发公司为:“厦门远宏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资料文字、数据和图片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教育信息来源于厦门市教育局,仅供参考。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 2021年9月,有效期30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