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五缘湾这张富人圈门票 分量有多足?

2021年09月03日 23:26 浏览(0) 评论 (0)

  世界银行曾有一项数据显示,全球60%的经济总量集中在入海口城市。湾区俨然已是国际一流都会的标志性ICON。

  无论是金融中心纽约湾区、科技引擎旧金山湾区、或是产业中枢东京湾区,“湾区经济圈”往往成为国家经济强有力增长的心脏。

  旧金山

  这些鼎级湾区无不盛汇全球资本大鳄,向心聚集城市的高阶资源禀赋,以灼热土地价值,锻造塔尖领袖的理想生活容器。

  向世界,看中国。据《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海峡西岸城市群升级为粤闽浙沿海城市群,从国家区域协调发展层面来规划东南沿海城市群的发展。

  五缘湾实景图

  作为粤闽浙中心枢纽城市之一厦门,将如何迎接令人心潮澎湃的大国城市群一体化发展新风口?这其中,汇聚数百亿市政投资、逾千亿招商资本与世界级城市运营商的厦门五缘湾势必担当登临世界湾区的壮阔舞台。

  五缘湾实景图

  世界三大酒店管理集团希尔顿/喜达屋/凯悦都在五缘湾打造了旗下高端酒店;

  全球资金风向标红杉资本也于此建立了中国本土基金的驻点;

  世界最大互联网企业谷歌AdWords体验中心2016年就正式入驻湖里高新技术园。

  五缘湾实景图

  此外,国内资本也占据半壁江山,阿里巴巴旗下零售巨头银泰百货、还有发源于厦门的互联网巨头美图、字节跳动,以及本土研发型企业鸿星尔克、乔丹、银鹭等,先后入驻环五缘湾板块,成就资本大鳄共同之选。

  磅礴的五缘湾千亿级总部经济区,成为财智与生态融合的典范,与纽约长岛齐美,更呼喊出了世界向湾而来的强音。

  示意图

  约500公顷五缘湾景、约89公顷湿地公园、90多种野生鸟类、十余座无人岛、1处白海豚基地,生态景观堪比以天然海湾著称的新西兰霍克湾。

  五缘湾实景图

  规划中的五缘湾体育公园,规划用地60.4公顷,集品牌赛事/休闲健身/文化娱乐/互动体验于一体,数倍于悉尼双水湾悉尼歌剧院。

  五缘湾游艇码头实景图

  而依托1.5平方公里水域和10万平方米发展用地打造的首个外籍游艇码头,规划泊位351个,远超以私人游艇闻名的香港浅水湾。

  这片集合海湾、湿地、沙滩等稀贵景观资源,孕育可比肩日本东京湾的亚洲人工规划富人区典范,鼎豪血统毋庸置疑。

  五缘湾实景图

  在大湾区战略之下,五缘湾作为厦门乃至大国城市群头部富人区之一,更是面向国际的城市门户,着笔城市峰层疆域。

  每一座世界湾区,总有相辉映的世界湾区鼎奢豪宅,她的存在,已超越居住功能,成为象征湾区精神的时代徽标。

  东京湾

  在日本东京湾,她的名字叫Tokyo Twin Parks/日本晴海双子塔,售价约17万/㎡;

  在纽约长岛,她的名字叫One Brooklyn Bridge/布鲁克林大桥公园一号,售价约20万/㎡;

  在洛杉矶比弗利,她的名字叫Beverly West/比弗利西,售价约45.5万/㎡;

  在香港浅水湾,她的名字叫Repulse Bay Road 56/浅水湾道56号,售价高达约70万/㎡。

  作为面向世界的五缘湾,建发·五缘橖月的到来无疑定鼎湾芯地标。

  效果图

  板块,决定了建发·五缘橖月傲立的起点,产品,则决定着她能走多远。建发·五缘橖月地段傲人,产品力更是刷新认知。

  建筑景观共频,刻画一个时代的尊贵门庭。

  项目一雕一刻,皆将匠心揉合在建筑之中。项目同源紫禁城太和殿殿顶,精工巧丽,贵气繁生。而双重檐口设计,高级感与质感相得益彰,极具东方色彩。

  效果图

  取意全球豪宅的一大标识,巨幕玻璃通透幕墙+金属线脚,奢贵十足,致敬时代领袖人物。

  效果图

  尊贵皇仪园林景观,鼎阶豪宅的正确打开方式。

  建发·五缘橖月,在寸土寸金的五缘贵脉之上,不惜将超70%的占地面积留给园林,巨制约2.5万方禅境中式园林,足足近4个标准足球场的大小,契合塔尖人群追求的思想及精神。

  效果图

  师法乾隆花园,以九园五进的皇家门庭规制,为居者打造了一处如“收藏品”般珍贵的谧境居所。

  臻罕126㎡钻石级资产,进阶塔尖圈层的实力派门票。

  环五缘湾板块新盘几乎长时期都是空窗期,建发五缘橖月此次推出的126m?四房,无疑是富人圈珍贵门票。

  四房设计搭配尊贵约8㎡独厅入户,超6米阔尺横厅,四面宽朝南,超奢窗墙比落地窗视野,比肩180㎡以上的鼎豪配置。

  板块已登鼎海西,但要进入真正的五缘湾鼎阶圈层序列,建发无疑是关键一环,而建面约126㎡的户型则当是当下之无愧成为优选资产配置。

  横向对比世界其他湾区豪宅,从约17万/㎡的晴海双子塔到约70万/㎡的浅水湾道56号,五缘湾未来空间充满想象;

  纵向对比厦门城市进程下的潜力,五缘湾的资产价值更是有目共睹。不过十年时间,五缘湾的豪宅价值跃升当量,其恒贵资产属性,令人叹为观止。

  毫无疑问,建发·五缘橖月的登临,是五缘湾入主世界湾区浓墨重彩的一笔,错过这里,你将错过世界湾区下一个十年的入场券,这张入场券,价值几何?不妨请世界估价!

  温馨提示:2021P03地块推广名为“建发·五缘湾玺”,2021P04地块推广名为“建发·五缘橖月“,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本宣传不对学区及入学条件做任何承诺,学校规划及入学条件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批准方案为准。项目相关配套设施、场所运营及各功能区规划以交付使用状态为准,此资料仅供展示及参考。本资料户型图仅为户型结构示意,所涉及的建筑面积、装修平面效果、图示使用方式、图片文字数据或其他资料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房标准及要约承诺。相同户型单元,在不同楼栋、不同楼居、不同位置,面积、阳台结构、局部结构及外立面可能存在差异,实际交付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因设计、施工、技术、政府政策、政府规划、政府规定的调整需要以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项目存在调整产品种类、形式的可能,本公司保留对户型修改或优化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在法律许可范围内,本资料最终解释权归厦门兆元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厦门兆和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此置业计划内所列示各项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开发商价格及收费承诺,实际价格、税费等标准以合同签订及有关政府管理部门最新规定执行。贷款等相关信息仅作示意之用,具体标准以金融机构最终授信要求及审批结果为准。受制作批次、市场变化等限制条件或开发商不可控制的原因,开发商在保证以上建设质量的情况下可能进行更换品牌,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9月3日,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