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先于时代 远见城市伟大!金茂厦门第三子环东·金茂悦︱云湾 案名震撼发布!

2021年08月28日 14:01 浏览(0) 评论 (0)

  8月27日,2021金茂厦门品牌暨环东新生作品案名发布会于厦门香格里拉大酒店璀璨盛启。秉持实力央企的美好初心,中国金茂向鹭岛敬献了一场科技、智慧与匠心交融的璀璨盛会。

  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百余名嘉宾、城市高端圈层以及各大主流媒体莅临现场,共同鉴证一个璀璨夺目的新时代,共同聆赏环东智慧人居著作的启幕。环东·金茂悦|云湾案名重磅发布,全新科技力著就此登陆环东繁华版图。

  活动现场

  发布现场,中国金茂东南区域营销经理朱立女士;中国金茂东南区域厦门公司投资发展部总经理李昂先生;中国金茂东南区域厦门公司营销部副总经理游心亮先生,依次向现场来宾分享了中国金茂的发展历程以及与厦门的相知相遇,并娓娓道来对千亿环东新城发展背后的思考,以及对这块土地的珍视与敬畏。

  活动现场

  5年鹭岛深耕,金茂屡次打造人居典范。2021年,金茂再度着眼于富有无限未来的环东新城,精筑环东·金茂悦|云湾,凝聚多年经验,结合绿色健康和智慧科技,焕新鹭岛健康人居新高度。

  活动现场

  对于中国金茂,很多人早已耳熟能详。秉承万亿新中化的实力和担当,先后进驻53余座城市,呈献了300余部人居标杆作品。

  砥砺前行中稳步发展,独创12大绿金科技,绿色战略升级—金茂绿建,聚焦智慧能源、健康人居、智能化三大重点业务领域,致力于成为领衔的智慧能源和建筑科技综合服务商。这一次,金茂为何再次选择环东?

  中国金茂12大绿金科技

  本项目具体配置请以实际交付为准

  金茂择址环东,是深耕区域的坚定决心,更是前瞻城市未来的远见。金茂锚定厦门发展的下一极环东新城核心区,厦门东部市级中心所在,直享城市磅礴红利。

  在厦门12条千亿产业链中,环东海域新城独占半壁江山,坐拥多条未来实体经济核心命脉所在的科技型产业链,占位厦门产业发展的新风口。

  此外,厦门未来科技城落户环东海域区域,以现代服务业基地丙洲片区为中心,以银城智谷、美峰创谷、环东云谷、同翔产业园等园区为载体的产业链群承担起智慧新城的使命,网易、华为、宁德时代等世界强企落定,环东“未来科技城”进入价值兑现期。(信息来源:厦门日报)

  银城智谷效果图

  美峰创谷实景图

  市府坐庄+市级招商+以产带城加速了环东海域新城高品质、高素质、高需求人才及产业导入,丰富的城市配套资源不断涌入,无论将来广聚人气的爱琴海商业体(在建)、欧丽洛雅商业体(在建),亦或是九年制火炬实验学校(在建)、3路3轨5桥立体交通网,商业、交通、教育资源的齐聚,都标志着环东正在进入一个全新的繁华时代。(信息来源:厦门日报)

  爱琴海商业效果图

  环东之眼效果图

  区域已城熟,价格仍处洼地,人居品质亟待提升。金茂研判城市未来发展规划,以深耕之姿,为环东城芯敬献科技品质大盘。

  这一次,金茂为重塑环东人居标准而来,担负着城市焕新的使命,择立未来科技新城核心区,以筑就封面之作为目标,开启人居的伟大宏图。

  金茂的每一个作品的打造,都是对当下,甚至过去与未来生活进化思考,也是对客群的深度洞察,高知人才涌入,他们承载着环东的未来,他们对人居乃至生活方式有着更高的追求!

  环东·金茂悦︱云湾效果图

  基于年轻群体人居需求的洞悉,金茂以上升市场的思维打造环东·金茂悦|云湾。“悦”系品质基因之上升级迭代,承袭金茂“智慧科技、绿色健康”产品理念和智慧住宅基因。

  环东·金茂悦︱云湾效果图

  约27万㎡智慧住区,放眼环东新城,这样体量的新盘仅有环东·金茂悦|云湾,大社区意味着更能满足业主衣食住行等生活需求,同时带来更纯粹的生活居住体验。

  环东·金茂悦︱云湾效果图

  匠心打造“乐活社区 极智社交场”全龄社区,安放生活的每一个理想,包括3大智慧社区场景,18大「云」科技系统,智献环东不可多得的品质智慧大城。

  不仅如此,环东·金茂悦|云湾在户型的打造上,更是承袭金茂匠心,以颠覆式户型设计,打造厦门楼市“三房神户型”,请大家持续关注环东·金茂悦|云湾,更多户型细节即将震撼揭晓。

  环东·金茂悦︱云湾效果图

  环东封面,至此金茂。这是一场智慧生活的内心共鸣,一场生活华章的全新开启。环东·金茂悦|云湾,以环东澎湃势能为内核,礼赞一个全新的美好时代!

  本资料内容不构成要约或者开发商承诺的内容,一切以最终签署的协议书、合同为准。厦门隽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法律规定范围内保留对本资料的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出稿时间:2021年8月。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