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首开龙湖·璟宸府丨厦门翔安新机场片区 首座大型互通立交工程完工

2021年08月24日 17:27 浏览(0) 评论 (0)

  蜿蜒的匝道桥、笔直的主线高架桥相互交错……近日,随着最后一车改性沥青混合料完成摊铺,翔安新机场片区首座大型互通立交——田墘互通立交工程顺利完工。

  田墘互通立交工程位于机场快速路与环嶝北路交叉口,由四条匝道桥、主线高架桥和地面匝道组成,是翔安新机场的重要交通配套设施之一。据悉,在新机场建设中,田墘互通立交工程承担土石方运输,也是社会车辆进出大、小嶝岛的咽喉要道。

  厦门市交通执法支队质安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田墘互通立交为一级公路兼城市快速路,对沥青路面材料要求严苛。“长期以来,为确保工程质量,市交通主管部门和监督部门严格把关,必须选用辉绿岩或玄武岩作为沥青路面的上面层材料。”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路面上面层施工前,质安大队多次组织参建单位前往泉州、漳州矿山料场对碎石材料进行监督抽检,并对改性沥青混合料的配合比设计进行检查指导,确保各项指标符合规范。

  近期,大嶝大桥提升改造工程即将启动,田墘互通立交将承担更多的交通运输任务。项目完工后,各方将加快推进验收,力争尽早实现全面通车。

  翔安热盘,还看百亿大墅区

  首开龙湖·璟宸府,约26万方百亿墅区大盘,依托于翔安城市C位——双中心政务核心区正中的位置优势,近享便捷轨道交通,众多城市配套汇聚,地位优势十分显著。

  首开龙湖·璟宸府,以其一站式全维生活配套,五公里城熟高端生活圈,翔安少有的纯高端改善型别墅生活社区,一直以来,都是翔安楼市备受瞩目的网红热盘和市场宠儿。

  作为龙湖地产府系顶级作品,首开龙湖·璟宸府——罕见的仅规划了叠墅+复式的两大全高端业态,以堪称豪奢的开发态度,为厦门匠造真正的改善型品质作品。

  改善人气王 纯境臻品质

  首开龙湖·璟宸府,全新推出的A2云宸组团,让匠心匠造进一步升级。

  整盘资源属性极佳的中央地块,高达约68米的超阔楼间距,三苑三廊八景中集成度更高的宋雅园林价值……一切精益求精的品质细节,只为造就厦门难得一见的纯正低密改善住区。

  建面约90-120㎡纯复式大(可)四房,双层空间带来发挥空间更大的可改造功能,拓展出功能更强大、满足全家庭的大四房三卫。

  高度独立的空间功能,却能以更低的代价,满足奢望中的三代同堂!

  首开龙湖·璟宸府,头戴“厦门改善人气王”桂冠,在市场与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追捧中,全新A2地块云宸组团,正以更优质的价值魅力,耀世登场!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