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定了!6789人参与评选 正荣&中梁美学钜著 案名正式公布!

2021年09月03日 23:41 浏览(0) 评论 (0)

  友情提示:本项目备案名为集美J2020P03地块;推广名为正荣中梁·天著润宸。不动产权证书及门牌证最终建筑物备案名称以主管部门审批为准。1.双TOP20强数据来源于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本宣传资料所有图片文字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一切以政府最终批文和现场施工为准,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等均有所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有可能不同,最终以政府最终审定的图纸和《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发布单位为厦门市荣衡实业有限公司。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9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