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环东一线瞰海 城芯海景现房!

2021年08月30日 13:47 浏览(0) 评论 (0)

  LONG BAY

  瞰海大平层

  环东一线瞰海

  城芯海景现房

  城市的快速发展,聚齐了一批推动其发展的中坚力量,他们成为城市里高端人居的改善客群。

  这群人对于房产的需求越来越高——房子的空间尺度,居住的舒适度,资源的厚度,景观的广度等等都成为他们追求的目标。

  都市尺度

  难得大平层

  LONG BAY

  大平层不等于大户型,更不是简单的在房间数量上做加法,而是生活方式的全面升级。

  它首先是空间尺度上的跨越,也是城市资源上的聚集,还是城市景观的收藏。

  汇集更多高阶客群的需求,让大家对居住有了更多的理解,囊括了舒适、健康、隐私、社交等众多维度。

  打造理想人居的需求:大尺度下的更高标准的生活方式!

  正因为这些其他产品难以悉数汇集的产品属性,让金都·海尚国际一线瞰海大平层成为难得的人居典藏!

  观景尺度

  瞰海大平层

  厦门地处北纬24°的黄金纬度,与全球最美的迈阿密海滩同一纬度,均拥有宜人的气候,迷人的滨海风光。

  金都·海尚国际坐落在厦门最美的环东海域中心地带,近有滨海浪漫线,距离大海最近约50米,是厦门一线观海的难得滨海旅游度假居住社区。

  地标尺度

  城芯大平层

  环东海域作为厦门首个明确提出产城融合概念的新城,如今以高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业为主要产业体系,汇集多个千亿产业链。

  环东海域新城,南起集美区乐海路,北至同安区西柯镇,东达翔安区东坑湾,陆域规划面积114平方公里,海域面积91平方公里,滨海岸线长60公里,约占厦门市生活总岸线的30%。

  可以说,它拥有厦门最大的内湾,乃是一座真正海湾大城。环东海域新城双千亿建设,并且作为湾区枢纽,其未来价值必将不凡。

  金都·海尚国际不仅具有较强居住价值,更具强大投资价值,未来升值潜力无限!

  交通尺度

  瞰海大平层

  为适应城市发展的交通出行需求,新城接线成网的全域交通体系正在加速形成。

  目前,环东海域新城已形成“五横七纵”城区主干路网和1条BRT快速交通,今后将形成高效便捷的现代综合交通网络。

  金都·海尚国际周边规划的地铁4号线、9号线也均在建设中;凭借优越的区位,在厦门交通建设推动下,从众多住宅中脱颖而出。

  -LONG BAY-

  金都·海尚国际「环东海域」

  建面约188-268㎡一线海景大平层

  瞰海人居,礼遇全新滨海人生

  项目地址:厦门环东海域滨海浪漫线旁BRT蔡店站东侧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