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利好频传!环东海域文体公建群传来新进展!

2021年08月26日 10:23 浏览(0) 评论 (0)

  出门就可以在海上欣赏歌剧

  闲暇之余感受艺术的熏陶

  更有特色酒店及商业配套等近享繁华

  环东海域新城在如此众多利好加持下

  已然成为区域内炙手可热的热土

  环东海域新城 聚焦核心CBD

  日前,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厦门市环东海域新城暨现代服务业基地片区指挥部发布了关于厦门环东海域新城文体公建群B地块方案设计国际竞赛公告。

  环东海域新城文体公建群B地块方案设计竞赛公告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告内容显示:该地块地处环东海域新城开发建设的中心区域,东西溪入海口处,南侧紧邻丙洲社区,北部临近方特梦幻王国。

  环东海域新城文体公建群B地块区位图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规划分期建设环东海上歌剧院(一期)、厦门市美术馆(二期)和拟出让商业配套。建设总用地面积85028.2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8300平方米。

  环东海上歌剧院

  总建筑面积34800平方米(计容面积24800平方米,不计容面积10000平方米)。将设置开敞式观众席及露天舞台,可满足4500人同时观看演出。

  厦门市美术馆

  总建筑面积38500平方米(计容面积22000平方米,不计容面积16500平方米)。

  拟出让商业配套

  总建筑面积(计容)15000平方米,包含8000平方米特色酒店和7000平方米特色商业。

  从公告上看,该项目方案的评选结果最终将在11月12日发布。

  事实上,本次公告提及的环东海上歌剧院,早在今年5月底就进行过报建。根据信息显示,环东海上歌剧院项目拟今年12月开工,2024年12月建成。

  厦门海上歌剧院选址示意图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厦门市公共文化设施规划(2020-2035)草案》正式获得政府批复,未来厦门要打造15个文化设施聚集区,到2035年实现全市公共文化设施用地面积280万平方米。

  据悉,环东海域新城文体公建群被业界誉为“环东之眼”,是环东海域新城的配套核心。包括综合商务中心(包含高端酒店、会议中心、商务服务设施等)、文化主题公园(包含博物馆、非遗展演、图书馆等)、市民活动中心(包含购物中心、活动中心、体育中心等)三个部分,由环形景观桥将三个地块连接起来。

  “环东之眼”效果图(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为环东海域的重要配套,新城文体公建群项目一直备受关注。此次B地块方案设计国际竞赛公告的发布,也预示着环东海域新城文体公建群建设进一步提速。

  千亿配套环伺 书写环东传奇

  环东海域新城建设飞速发展的六年,也是人居环境变迁的六年。这座品质璀璨的魅力都市人居封面一次次被刷新,已经成为高端住区的新高度。

  从新经济产业园、特房波特曼七星湾酒店等重点项目落地,特房集团作为城市运营商,正以造城之力推动环东海域新城崛起。特房银溪墅府、特房莱昂公馆一期、特房樾琴湾三大精品湾居,更是屡获佳绩,成为区域内的现象级红盘。

  在如此强势崛起的热土之上,特房集团也正在以独特的洞悉,通过科技与健康人居理念,为环东海域新城迸发出各色精品人居。

  特房樾熙湾

  雄踞未来科技城核芯

  坐享环东CBD奢配

  近地铁口(规划)

  近享双MALL综合体、三甲级医院

  厦门红盘 最后一栋即将加推

  特房银溪墅府

  乐荟街:

  建面约30-81㎡临街 烫金旺铺

  火爆预约中

  临海真院墅:

  建面约185-212㎡临海奢院,联排墅

  不限购!最后5席

  特房莱昂公馆·朗玥

  建面约87m?央景三房

  南向三开间、约九米大面宽

  瞰景大阳台、三代同享

  美好生活

  正大踏步迎面走来

  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温馨提示: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4、本资料所发布的时间为2021年8月,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