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建发·文澜和著“王炸”组团火爆加推!

2021年07月26日 13:38 浏览(0) 评论 (0)

  2021年,厦门王者红盘,非建发·文澜和著莫属!

  面世以来,逢推必火,屡掀热销“神话”。首开劲销10亿,自12月开盘至今爆卖750套,狂揽30亿,登顶马銮湾人气王!

  盛绩之上,再创巅峰。建面约98-115㎡藏品洋房-【建发·文澜和著·翰林】,王炸组团正式推售,燃爆市场!

  △项目效果图

  建发·文澜和著,以鼎级产品修为,改善超越之作,定鼎湾区高端人居新范本。

  【建发·文澜和著·翰林】建面约115㎡舒阔四房,四个房间分布四周,生活起居互不干扰,最大化保证每个空间独立性及私密性,奢阔享受比肩150㎡+产品。

  市面上标配U型厨房户型,面积至少要达到约130㎡;同类产品,客厅基本只能做到3.5米面宽,和著建面约115㎡神户型却做到了超6米面宽的南北贯通双阳台,堪称同等面积段中最优设计!

  △实景图

  主卧尺度碾压同级别产品,能同时容纳独立卫浴、步入式衣帽间、阔绰睡眠空间、瞰景大飘窗,提供电视柜放置位置,满足豪华主卧所有想象,给予主人最大尊崇感,和无以复加的人居享受。

  △效果图

  户型设计满分,精装也是“独孤求败”级的存在。

  相比不少楼盘仅展现某个亮点,建发最撩人的是,一整套精装系统都带来“极限震撼”式体验。

  此次和著更是全方位level up,高级感和实用性都兼顾到位。

  ①、双倍加法,非一般的视觉享受

  产品到底有多赞?从选材和工艺上看,就能秒懂。

  全屋一体的装修,每个细节做出差异,又保持整体风格统一。仿大理石材的运用、美缝的严苛处理、大块岩板+木饰面的电视墙,以及金属装饰美观工艺处理……进门“第一眼”,就是高大上的视觉享受。

  △实景图

  在“减配”成风时代,建发却做了双倍加法,让人处处都能感受到迭代人居的满满诚意!

  ②、超大排面,彰显尊贵生活体验

  软装标配清单上,同样让人直呼真香!

  客餐厅+主卧配置中央空调,已是岛外罕见高配;厨房三件套更是plus进阶版——“抽油烟机、燃气灶、超大洗碗机”,不再为饭后刷碗而烦心。

  △实景图

  让买家心跳加速的,还有极具排面的全系一线品牌。

  第一梯队的金牌/欧派或同等级的高档橱柜……简直是一场奢牌尖货大赏,完美匹配湾芯封面生活。

  △实景图

  ③、星级私享,个性品位自成一派

  真金白银的诚意之外,还有着最懂生活的匠心妙笔。

  卧室门采用超静音门锁,开关无噪音,门边采用了高档密封条,地面为复合实木地板,每天享受“婴儿般的睡眠”。

  主卧卫生间增配了智能马桶和电热毛巾架,干燥防菌,免去宝妈们的担心与烦恼。

  △实景图

  不仅装标配置过硬,还藏着许多“小心机”。

  比如,厨房柜体配置超大单盆,嵌入式的设计防污又便于清洁,为女主人“减负”。

  全屋净水系统,同样是五星酒店式的待遇——前端净水,入屋的水都是净化过的,后期维护也统一交给物业处理,营造舒适质感生活。

  △实景图

  从硬装到软装,建发在每一寸空间都展示了“超配”的价值,让人忍不住暗喜“太值了”!

  除了大手笔精装投入,【建发·文澜和著·翰林】的建发收纳系统3.0,更为家庭带来极具颗粒度的精细化生活。

  例如玄关整合行政公共收纳系统和U型收纳系统,做出极有仪式感的动静分区,并兼得超强实用性,完美解决婴儿车、行李箱收纳问题。

  融合前沿健康居家理念,玄关还配置安心消杀防护系统,以“杀菌、烘干、除臭”等功能阻隔户外污染,构建高级入户体验。

  同时,主卧、卫浴、厨房等各个空间,打造丰富收纳系统和完整的收纳摆放位,更保留灵活空间,未来即使家庭物品增多,也能保持格调从容。

  产品打造已难逢敌手,【建发·文澜和著·翰林】更站位鼎级湾芯,一举奠定全厦竞逐的王者地段。

  约20米厦门一中(海沧校区),约700米马銮湾SM(动工中),约800米54万方新月公园(在建中),约900米三甲马銮湾医院,约1公里内拥东瑶站/林埭站(在建中)/鼎美站(在建中)……“名校旁+三地铁站+城央公园”,城市级资源一手在握!

  △实景图

  △新月公园效果图

  伴随几轮热销狂潮,项目余席不多。现在,建面约98-115㎡藏品洋房,百席压轴收官,机会分秒递减中,速来抢藏!

  到访将送小黄人文具礼盒、玩偶;认购砸金蛋,最高赢IPAD、华为笔记本电脑;全民经纪人活动,2万元/套(税前)薪金轻松赚,每天两套一口价房源等活动,助你解锁置业新姿势!

  △效果图

  1、本项目推广名为“建发?文澜和著”,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2、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3、本宣传不对学区及入学条件做任何承诺,学校规划及入学条件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批准方案为准。4、项目相关配套设施、场所运营及各功能区规划以交付使用状态为准,此资料仅供展示及参考。5、本资料户型图仅为户型结构示意,所涉及的建筑面积、装修平面效果、图示使用方式、图片文字数据或其他资料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房标准及要约承诺。相同户型单元,在不同楼栋、不同楼层、不同位置,面积、阳台结构、局部结构及外立面可能存在差异,实际交付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因设计、施工、技术、政府政策、政府规划、政府规定的调整需要以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项目存在调整产品种类、形式的可能,本公司保留对户型修改或优化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在法律许可范围内,本资料最终解释权归厦门兆芸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6、此置业计划内所列示各项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开发商价格及收费承诺,实际价格、税费等标准以合同签订及有关政府管理部门最新规定执行。贷款等相关信息仅作示意之用,具体标准以金融机构最终授信要求及审批结果为准。7、受制作批次、市场变化等限制条件或开发商不可控制的原因,开发商在保证以上建设质量的情况下可能进行更换品牌,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8、本单位保留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对活动的解释权。推广时间:2021年7月26日。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