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IOI·棕榈半岛丨一席城芯临湖艺墅 与时间共赏

2021年07月25日 19:31 浏览(0) 评论 (0)

  当世界眼光与厦门这座音乐之城交响和鸣,当文化艺术与闽南建筑交织交融,一场场高端艺术盛宴在此展开。

  7月22日,郎朗·巴赫哥德堡变奏曲独奏音乐会院线巡演在厦门集美保利嘉庚大剧院隆重上演。作为嘉庚精神发源地、从百年学村发展而来的集美累积的厚重文化底蕴,让集美新城在快速城市化的过程中,更立足于独特的文化特质,让新城更具“灵魂”和人文味道。(信息来源:厦门嘉庚剧院公众号)

  视听盛宴 / 家门口的艺术盛宴

  集美新城作为政府重点打造的厦门市副中芯,依托人文集美百年文教区,以嘉庚精神为引领,搭建高密度人文配套,更多样性的功能满足人们不同的人文精神需求。保利嘉庚剧院于2015年对外开放,以嘉庚建筑风格为主调,总建面约6.2万平方米,极大丰富了文化休闲生活,无需进岛,在家门口享受到国际顶级的文化演出盛宴。

  除保利嘉庚剧院外,诚毅科技探索中心、灵玲马戏团、星巢越中心、杏林湾畔水舞秀等精彩时刻上演,休闲娱乐和精神高度的双重叠加,成就一个安放身心的私享领域。

  岛居纯墅 / 高定生活美学之旅

  如此高密度的文化公建配套,人文氛围浓厚的集美新城已成为厦门岛外新城建设的样本示范,遍寻整个厦门,能兼顾繁华与自然,同时又能匹配高阶名流的湖居产品,【IOI·棕榈半岛】可谓市场上的“佼佼者”。约62万㎡的湖心半岛综合体,涵盖约19.3万㎡ IOI MALL、约9.2万㎡五星级酒店&名品中心、约6.5万㎡企业总部会馆及约27万㎡湖心半岛墅区,融住宅与奢级配套于一体,围合式布局打造“城中之城”。

  ▲【IOI·棕榈半岛】项目鸟瞰图

  约1.45的综合容积率,汲取约6.9平方公里的集美湖,约26公里环湾带及约1.5公里环岸公园、约210公顷4A级景区园博苑的天赋资源,蕴承社区臻美园林风光,步步悦心处处风景。

  ▲【IOI·棕榈半岛】景观实景图

  每一个触动人心的呈现,不仅在于土地资源的天然基因,更在于产品自身的优雅呈现。

  半城湖光一城景,【IOI·棕榈半岛】流畅、简练外立面,在大面积落地窗独特设计,充分连接天然湖岸线与天际线,消弭内外空间界限整个建筑立面呈现出有别于传统建筑的通透与轻盈。

  ▲【IOI·棕榈半岛】实拍图

  在【IOI·棕榈半岛】,生活与梦想共处同一维度,与有志者为邻,与同道者共谋。圈层人仕汇聚成能量磁场,182-375㎡城芯纯墅打造“景在城中,城在景中”低密湖境,人生的至景,在此轻松演绎。限席珍藏,错过不再!

  免责声明:本资料发布于2021年7月;具体信息以政府最终审批及双方合约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为准。本文部分素材来源网络,如有引用不当,请告知删除。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