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携手共赢·未来可期”碧海蓝天商业·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2021年07月01日 22:29 浏览(0) 评论 (0)

  7月1日,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携手共赢·未来可期”碧海蓝天商业·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这是一场对于石井商业格局的颠覆之旅,全新阐释了联盛·碧海蓝天的商业产品。当天,联盛·碧海蓝天发布了即将面世的海豚步行街,现场300多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场精彩的发布盛会。

  来宾签到

  活动现场

  一场舞蹈拉开活动序幕,随后联盛·碧海蓝天总经理杨世平上台致辞。杨总先是庆祝建党100周年,并号召来宾为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鼓掌。随后欢迎现场300多位嘉宾的到来,表达了联盛·碧海蓝天不仅打造成了顶级人居项目,更坚信海豚步行街将焕发石井商业生活的璀璨蓝图。

  联盛·碧海蓝天总经理杨世平上台致辞

  随着联盛·碧海蓝天3期项目的售罄,业主以及周边的居民对于海豚步行街商业的业态越发关注,今天这一切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在各位领导的见证下海豚步行街新品发布会正式启动,相信在未来碧海蓝天将打造成一座综合体,位居石井未来的商业核心。

  启动仪式

  合影留念

  在此盛会之际,肯德基林总、佳龙超市杨总、闽南猪角洪总在现场300多为来宾的见证下与联盛·碧海蓝天展开签约仪式。相信强者携手共进,于石井落地开花,在不远的将来,这些品牌会为石井带来簇新的潮流消费模式与生活。

  肯德基与海豚步行街签约

  佳龙超市与海豚步行街签约

  闽南猪角与海豚步行街签约

  联盛·碧海蓝天陈总在签约仪式后,着重为来宾介绍了石井的商业现状以及海豚步行街的业态。陈总表示已经售罄的碧海蓝天小区拥有1400多户将近5000余人的体量,同时石井14万常住人口以及每年10万余人的游客数量。这些人群对于本地商业的规模以及业态的升级有着急切的需求,而随着肯德基、佳龙超市等品牌入驻,海豚步行街正好能够填补这一需求。跟着大品牌的脚步,入主海豚步行街将成为石井商业投资的不二选择。

  联盛·碧海蓝天营销负责人陈松杰进行项目推介

  联盛·碧海蓝天能够取得目前的成绩离不开各平台分销对碧海蓝天的支持与厚爱,为此本次大会对合作过程中表现优秀的门店及个人进行了颁奖。答谢他们砥砺前行,勇创辉煌,未来也一定可以再创佳绩,共筑传奇,一起携手共赢。

  最佳门店颁奖

  最佳个人颁奖

  在感谢领导和来宾莅临以及各个平台对项目的支持和关注之余,发布会也安排了精彩的歌舞表演以及互动抽奖。至此“携手共赢·未来可期”碧海蓝天商业·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海豚步行街之于石井的优势将让石井人民的商业生活更加美好。

  乐队表演

  抽奖互动

  舞蹈表演

  舞蹈表演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