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地铁3号线开通 保利·中交雲上利好消息!

2021年06月27日 21:29 浏览(0) 评论 (0)

  2021年厦门热度居高不下的新城,当属东部体育会展新城(在建中),作为厦门市实施跨岛发展、“双千亿”战略的重要载体,承载着经济特区的又一次荣光。

  △东部体育会展新城整体鸟瞰图

  无论是2023年的亚洲杯,还是此后更多的国际赛事,都会为这里带来源源不断的资源和更多惊喜。

  发展潜力不可小觑,各项配套更是没话说,如此区域板块,瞬间俘获了众多购房者的“芳心”。

  △保利·中交雲上区位图

  而雄踞新城轴芯的保利·中交雲上,占据优势地段,坐拥醇熟配套,首开大捷后热度只增未减,如今二期即将加推,对于那些还未抢到心仪房子的客户来说,机会又来了。

  就在近期,地铁3号线的开通运营,更是让这个楼盘藏不住了。

  Part 1 被认可的区域

  不只是地铁加持那么简单

  翔安步入地铁时代,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的交通升级。雲上紧挨3号线体育会展站、东界站,一站五缘湾,便捷速享。3号线与地铁1、2号线和4号线(在建中)均有交汇,无缝换乘,畅达全厦。

  △地铁3号线部分站点示意

  除了地铁,翔安隧道、翔安大桥(在建中)、滨海东大道等构筑立体交通网络,纵横驰骋,生活加速。

  △翔安大桥示意图(来源网络,侵删)

  然而,交通只是一方面,新城的各项配套都能让人眼前一亮。

  无论是滨海商业街(在建中)、新城CBD(在建中)的繁华不落幕,还是一廊一带六公园(建设/规划中)的生态富氧,四所学校(建设中)的优享教育优势,雲上坐享其“城”,左拥便捷交通、城市繁华,右揽自然静谧、书香浸染,这样的项目谁不青睐?

  △保利·中交雲上渲染图

  Part 2 新城生活范本

  人、建筑与自然健康的统一

  匹配新城的雲上,洞悉城市高净值人群的需求,以更具前瞻性的社区规划,将人、建筑与自然健康紧密相融,打造新城美好生活范本。

  低密大境园林 全龄乐享

  雲上以高层+小高层构筑起伏天际线,南低北高,加上宽阔楼间距,让每一户均可获得出色的通风、采光效果,视野也更加开阔,更能欣赏到独具匠心的园林美景。

  ▲保利·中交雲上效果图

  定制约4万㎡景观面积,约1.9万㎡园林,超1万㎡双中庭,以丰富的结构层次,打造片区少有的纯粹低密生态社区,给予居者自然享受。

  ▲保利·中交雲上园林景观意向图

  同时,雲上深入研究每个年龄段人群的生活模式,充分结合通透性和趣味性,打造“一轴一带多园”立体主题空间,满足全龄需求。

  ▲保利·中交雲上园林景观意向图

  不仅有满足幼童、中童、大童活动的童趣花园,业主私享的阳光草坪、四季花园,还有约700米悦动跑道、羽毛球场等,不出小区即可乐享惬意时光。

  ▲保利·中交雲上园林景观意向图

  六大智慧配套 全厦唯此

  雲上注重社区理念营造,关注居者健康,打造“健康+雲住区”,倾注独特匠心和十足诚意,提供市场愈加少见的社区配套资源,进一步拉高区域人居标杆。

  △保利·中交雲上社区内部一站式配套

  奢配12班公立幼儿园,家门口的启蒙学校,轻松解决家长接送问题。

  约288㎡业主专属泳池,下楼即享亲水胜地+世卫组织认定“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圈层生活标配。

  全厦首个春雨医生进社区,打造厦门市场少见的“24h线上问诊+线下服务站”健康社区,还可构建就医绿色通道,直通全国三甲医院。

  引进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构建“社区+居家”的养老模式,让父母安心、子女放心。

  引进社区物流驿站,提供标准化的快递收取服务,举步即达,便捷省心。

  配置元初食品,规划约2300㎡生鲜超市,专注高品质精致生活,兼备食材新鲜与安全。

  Part3 匠心臻品

  聚焦圈层的“理想家”

  地段优越、配套齐全、社区高品质,当这些关键词加起来,已然让购房者为之疯狂。而凭借硬核品牌实力,雲上匠筑的户型也是格外的抢眼。

  在寸土寸金的厦门,雲上凭借对空间的独到诠释,深入探寻鹭岛菁英圈层的生活方式,将成功人士、社会名流等聚集到一起,形成塔尖人士专属圈层。

  雲上匠筑建面约78-131㎡三至四房,用尺度实现菁英圈层的理想家,以气度尊享极致生活礼遇,让大人物之间的分享、交流更纯粹,也为下一代创造更优越的成长环境。

  建面约78㎡户型装修示意图

  建面约78㎡三房两厅一卫,精准把握到市场的需求,突破空间限制,做到三居的人性化尺度,以高性价比取胜。

  保利·中交雲上约78㎡三房样板间实景图

  保利·中交雲上约78㎡三房样板间实景图

  保利·中交雲上约78㎡三房样板间实景图

  保利·中交雲上约78㎡三房样板间实景图

  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较高。四开间朝南,全明通透。更有约5.5米大面宽阳台,将客厅与卧室南向贯通,实现好的通风采光同时,在家就能坐享中庭风景,生活每时每刻鲜活有趣。

  建面约89㎡户型装修示意图

  建面约89㎡三房两厅两卫,可谓神户型。三开间朝南,且实现了完全的南北通透。

  保利·中交雲上约89㎡三房样板间实景图

  保利·中交雲上约89㎡三房样板间实景图

  保利·中交雲上约89㎡三房样板间实景图

  保利·中交雲上约89㎡三房样板间实景图

  通过空间合理配置,实现卧室与餐客厅厨房的分离,动静分区互不干扰,空间利用率高。特别是,主卧套房带独卫和270°转角飘窗,相当拉风,且能欣赏中庭美景。

  建面约131㎡户型装修示意图

  建面约131㎡四房两厅两卫,两梯两户,独立入户玄关,尊崇享受;约29㎡奢阔横厅,配备大尺度景观阳台,犹如IMAX般的采光面和观景面,尽享奢适;且阳台为开放式,更利于空气流通,保持室内空气清新,提升居家幸福感;星级主卧套房,带独卫和可配备衣帽区,还有270°转角飘窗,生活大有“享”法。

  禀赋臻贵,奠定新城头排热势保利·中交雲上

  建面约78-89㎡火爆三房预约中建面约131㎡宽境四房全城热销中抢占新城红利,机会不容错过

  【电话】:0592-2339999

  【营销中心地址】:保利·中交雲上营销中心

  【项目地址】:翔安奥体会展(在建中)·隧道口·地铁旁(在建中)

  免责声明:1、开发公司为:“厦门中泓房地产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210033;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5、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6月26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6、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7、交通配套信息来源于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数据,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厦门市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片区指挥部数据,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8、本户型图为装修示意图,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销售承诺,其装修、家具、陈设等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最终审定的图纸和合同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