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节能提效!闽南首次实现无纸化房屋交付

2021年06月23日 13:52 浏览(0) 评论 (0)

  假设,你到了一座孤岛,你会带上哪一样物件?纷繁复杂的城市每一天,陪伴你最多的又是什么?也许,我们的答案大体是一致的——手机。

  互联网大浪之下,智能手机改变了我们的生活甚至思维习惯。以手机为入口的全场景智能化技术的应用,也成为许多企业一直在思考,不断求解的终极命题。

  昨日,在石狮龙湖·春江郦城项目交付中,仅用一台手机、一张身份证业主们就完成了原本繁复冗杂交房手续,闽南地区云交付时代正式来临。

  龙湖工作人员为业主讲解线上交付操作流程

  省级精品工程 揭开闽南无纸化交付序幕

  说到新房交付,传统的流程动辄就要耗费一整天,遇到扎堆交房期,反复奔波更是常态。作为闽南地区首家启用云交付的项目,石狮龙湖·春江郦城业主无不对这一新交付体验啧啧称奇。早早就来到交房现场的业主饶先生不由感叹:“我担心晚了人多,很多文件要签署,还要缴费,房屋查验,遇到交房高峰,排上个把小时队伍也说不定,所以赶早过来,没想到一来现场,在专业验房师陪同讲解下,手机上点一点,简单几步,就把收房手续都办妥了!来早了,来早了!” 饶先生边摆手边微笑着说,“不过这样也好,我有更多时间带家里人逛逛小区,他们已经迫不及待要看看自家的景观了。”

  的确,从线下到线上,不论是从人力成本、物料需求还是精力时间而言,此次石狮龙湖·春江郦城推出的“线上交付”极大压缩了各方成本,业主只需打开龙湖U享家APP,线上签到、实名认证、验房、签约缴费、线上评价……全程无纸化、也无需反复奔波,原本繁琐耗时的收房手续全部在线完成,是闽南房屋交付流程从线下到线上的一次重要升级。

  龙湖验房师和工程师们一对一陪同业主验房

  交付现场,验房师和工程师们一对一陪同,为业主耐心讲解每一方的细节呈现,接受每一处的品质检验,有着省级精品项目工程荣誉的石狮龙湖·春江郦城在交付当天获得了相当高的人气。期间由业主反馈的一些细微问题也通过线上登记后,直接能在龙湖U享家APP跟踪改进信息,非常便捷。

  人群里,还有一位管家正为业主直播验房全过程。原来,这位曾出差深圳的业主杨先生因疫情原因,无法达到交房现场,杨先生便通过“线上异地交付”的形式,全程经管家细心讲解与专业验房人员的协助,在手机端轻松地完成了收房。如此这般“远程操控”,分分钟就把交房的这件大事给办妥了。难怪杨先生打趣说到,要给管家“主播”赞一波666。

  新型社区公约 成福建楼盘交付史首创

  在交付现场,业主们发现,除了黑科技云交付的使用,由他们前期参与投票选出的石狮龙湖·春江郦城的十大大城公约已落地展示。这样的深入互动在福建的楼盘交付史上还是首次。这些由业主们投票选出的龙民专属《郦城社区公约》包括“文明装修”、“废纸入篓”、“关爱儿童”、“文明停车”等共计十条。通过公约的制定,业主们还未入住,就提前感受到了美好生活已然启程。

  由龙湖业主参与票选的《郦城社区公约》成为福建楼盘交付史上的首创

  邀请业主共谋社区公约,只是龙湖社区智能化管理的一个缩影,在空间中转换,在时间中积淀,龙湖作为业主的贴心管家,在更广阔、更丰富的城市空间里,走得越发笃定。

  “社区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 石狮龙湖·春江郦城深谙社区精细化服务,将小区里的每个细节都纳入社区智能化管理系统:周界系统安防摄像头,微型消防站以及中控室详细的体系规划,安防基础设施铺设让生活更安全安心。石狮龙湖·春江郦城用智慧带动生活,为业主提供领先全国的智能化物业服务,打造龙湖智慧社区。

  业主代表饶先生参与交付揭牌仪式

  交付仪式上,首日首户到访的饶先生被龙湖社区智能化管理系统深深折服,在被邀请参与石狮龙湖·春江郦城交付揭牌仪式时,更是连连称赞:“对我们业主来说,交房就意味着买房服务的结束,没想到在龙湖,交付才是服务的开始。”

  “珑珠”精打细算 承包百万龙民衣食住行

  “云交付”、智慧社区令业主们对龙湖智能化的社区管理充满了好奇,除此之外,龙湖黑科技也正在承包龙民们的衣食住行,由龙湖全生活场景hold住的省钱秘笈——珑珠,在本次的交付现场也实现了落地运用,这也是龙湖在闽南地区首次实现珑珠在交付现场的运用。

  业主在交付现场获取交付福利“珑珠”

  很多业主在交付完毕后,就体验了一波珑珠的玩法。这些交付当日获取的交付福利“珑珠”,不仅可以抵扣物业费,还可以在龙眼优选、龙湖U享家、龙湖天街小程序上为新家兑换日用百货,或直接兑换装修和软装……覆盖吃穿住行,包揽线上线下,小小珑珠,兑换大能量。

  入闽9年,龙湖布局城市的每一步,都对土地价值和人居理念进行了善意的表达,这种善意,不仅体现在匠心的精工品质上,更体现在将智慧科技应用与生活的前瞻性上。之前,精细化的龙湖智慧服务、智能的安防基础设施、智能化的物业服务已充分落地到春江郦城;如今,以手机为入口的全场景智能化技术被应用到云交房系统,业主也能通过龙湖U享家APP满足各种生活需求;未来,主张“善待你一生”的龙湖,也将在城市迭代发展的各个时空下,持续为业主打造与时俱进的龙湖式幸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