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嘉和府 | 五一高定手作活动 大牌奢侈品致谢鹭岛中心人物!

2021年04月29日 11:35 浏览(0) 评论 (0)

  手作,是精致,是优雅

  在时尚的前端行走,又保有独特的手工质感

  让每一丝线条都呈现它的意义

  在千般百种的潮流风暴中

  坚持着一份执着,承载着最精致的美

  联发嘉和府五一特别企划

  业主私享理想生活志

  致敬中心人物

  奥黛丽·赫本曾说“当我带上丝巾的时候,我从没有那样明确地感受到我是一个女人,美丽的女人”。诚然,丝巾总是柔软平滑,给人平添一分优雅。

  将油性颜料滴入画液中,随着水波晕开,用工具随心在水面游走,产生出千变万化的图案,绘就出一幅又一幅奇幻的水中画,永远无法复制的艺术,这就是水拓艺术。

  2021年5月1日

  9:30--17:30

  联发嘉和府邀您共赴

  水拓爱马仕艺术丝巾之约

  感受水墨与高级丝巾的碰撞

  色彩承载着人们对生活的种种情绪,细节也直接或间接的为生活带来微妙的变化色彩与细节的配合是对生活层次的一种直接表达。

  用独特呈现个性与氛围,为枯燥紧张的生活带来更加鲜活的表达,赋予美甲中更深的生命力与安全感!而经过高级美甲师精心设计专属定制的香奈儿美甲,更显优雅跃然“指”上。

  2021年5月2日

  9:30--17:30

  联发嘉和府邀您共享

  香奈儿定制美甲

  赋予指尖鲜活生命力

  每张原皮的天然纹路,皮痕、色泽等特性,展现着淳朴自然的风格,随着不断的使用,怀旧的情怀很容易让人找到内心的归属。自己亲手制作的皮具,却会随着温润的触感,隽永在时光里。

  手作的东西 多半不如工业流水线产出的奢华,但是因为这是有温度的东西,包含你的匠心与情感,因为款式简单,永不过时,也因为真实材料,所以牢固耐用。

  2021年5月3日

  9:30--17:30

  联发嘉和府邀您感受

  LV级别中古手作艺术

  享受精打细琢的慢时光

  来访臻礼

  到访即可抽精美臻礼

  成交奢享礼

  住宅成交抽锦鲤大奖

  一等奖 全家五一出行机票 1万元封顶

  二等奖 好慷在家一年家政服务 价值8千元

  三等奖 5年车位物管费 价值6千元

  约195m?奢阔大平层 收官在即

  岛芯臻稀车位 少量在售

  联发嘉和府全民“金”纪人全新升级 贵宾礼:推荐成交可享受奖金5万元/套友邻礼:老带新可享受5万物业管理费/套

  温馨提示:本资料仅为项目宣传使用,不构成销售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最终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协议为准。本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配套、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的修改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法律范围内,厦门联永盛置业有限公司享有解释权。本项目推广名及备案名均为联发嘉和府,开发商:厦门联永盛置业有限公司。部分素材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本资料发布日期:2021年4月。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