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约8500㎡超级中庭 马銮湾这座红盘人气炸裂!

2021年04月22日 14:23 浏览(0) 评论 (0)

  若购买房子的建筑风格能说明内心的向往,建筑地则可透露情感的归宿,那么在建筑间纳藏四季的园林,无疑是促成置业,最不可或缺的核心推动力。

  让归家犹如在进行一场穿越风景的旅行,舒适惬意的景观空间自然独得购房者恩宠,尤其是以自然风光享誉的厦门。而享有超级中庭的厦门中央公园就凭借其极佳舒适感,尽吸众人目光,成功登顶新城楼市C位。

  ↑热销实拍图

  · 约8500㎡超级中庭 目之所及皆美景 ·

  厦门中央公园采用围合式布局,把约8500㎡的超级中庭“搬至”居者眼前,满足市民在城央兼得繁华与繁花的想象。增加了景观空间及活动空间的园林,更确保把观景资源给到了家家户户。

  ↑部分园林效果图

  承载居者生活日常的超级中庭,以简约、明朗的线条和多样的植被、硬景,打造轻奢式景观氛围。四周植物层次丰富,多重立体景观体系,还错落点缀各类格调雕塑,形成多种花草相配,缤纷簇拥的宅间休息空间。

  ↑部分雕塑效果图

  · 一环七景 独宠阳光与美景 ·

  项目深度研究不同年龄层业主的日常休闲需求,在中庭景观区为业主量身打造了阳光草坪、林下阅读、萌宠乐园、海洋精灵乐园、老人休闲区、宅间花园、轻运动场地 7 大主题区。

  ↑项目效果图

  约420 米长的健康环形慢跑道,让您在风景中享受运动的乐趣,令生活时刻充满活力,享受原生鲜氧生活。

  · 近100m楼间距 清风自然流转 ·

  楼间距的大小,是影响采光、通风的重要指标,对于房子的舒适程度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厦门中央公园别具匠心打造最大约91m的楼间距,近百米阔绰尺度,让居者心境豁然开朗。

  ↑样板间实拍图

  花木扶疏、步移景异。置身厦门中央公园,除了感官享受,更多的是心灵的慰藉与归属感。不论清晨或黄昏,都能给你醇美体验的园林胜境——厦门中央公园无愧马銮湾新城TOP级地位。目前建面约112-122㎡观景四房即将清盘,而项目今年也将迎来交付期,今年买今年住,舒居范本,分秒递减,切勿错过!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图片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图片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图片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图片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采取适当行为(如删除图片、敬付稿酬、澄清声明等形式),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文章中的部分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0年10月25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5、本次邀约活动解释权最终归开发商所有。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