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中海 十年深耕再潮前 迭新厦门人居标杆

2021年04月24日 21:25 浏览(0) 评论 (0)

  # Grand Ceremony #

  4月24日下午,“与厦门 共潮前”中海地产入厦10载巨著——中海·厦门东湾产品发布会于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圆满落幕!

  以匠心致敬厦门

  choshim

  城势如潮如浪,平静的表面下蕴藏着不息的波澜。

  走进发布会现场,恢弘的时代感便扑面而来。随处可见的海浪元素尽显城市澎湃图景和厦门中海十年奋进历程。现场数百名各方嘉宾、领导及厦门多家主流媒体、客户共同见证了这座砥砺十年巨作的启幕仪式。

  这是一场从形式、内容上都震撼十足的发布会。中心沉浸式论坛形式,数控光影大秀、艺术舞蹈、星厨美馔、蓝调时光......配合舞台投影设计与精彩的场景设计,呈现一场非凡的视听享受,以时代共赏的仪礼,用匠心和诚意,向厦门致敬。

  革新厦门人居标准

  Innovation

  城市更新,只与领潮者互道欣赏。

  身处时代潮头,集美新城十年之际再起波澜。从地铁9号线到福建教育学院九年一贯制实验学校的落定,再到集美东部新城应声而起,年初至今的一系列利好政策势如破竹,令人瞩目。

  集美桥头土地断供8年后,厦门中海锚定时代机遇,择址集美大桥桥头堡,拥享近岛区位、老集美城熟配套、环东海域起点三城交汇合聚价值,占位城市繁华与生态资源富集的优越界面。以一桥跨岛、双地铁(建设中)/双 BRT 便捷交通、集萃岛内外双繁华、实验系九年一贯制教育、环东一线海岸稀贵资源等多重价值打造多元化高端品质生活,于时代的浪潮中激浪拼搏。

  交通线路示意图

  项目楼栋效果图

  发布会上,前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王唯山先生等人与大家解读了集美东部新城作为厦门东海湾新客厅的战略地位,共同期待厦门中海所营造的一线海景高端著作。

  活动现场实景图

  中海·厦门东湾在参与城市共生共建的光荣使命下,凭借集美桥头发展红利和岛外核心发力主场优势,正迸发出无可限量的活力与魅力。

  一线湾畔天幕海居

  architecture

  中海以建筑传达人居理念,用建筑致敬城市。继中海·杏林鹭湾后,中海·厦门东湾以一鹭相承的匠心,以产品设计“六大亮点”传递湾区高端住宅新风潮,用建筑适应理想的生活艺术,打造一线海居稀缺资产。

  中海·厦门东湾建筑效果图

  高得房率:得房率超82.5%,高于市场约75%的平均数据。这相当于一套一百平方米的房子,多出一个约1.5倍的大客厅,给予更多空间想象。

  高颜值:以“海”为灵感,项目外立面采用滨海度假风设计,以简洁的线条手法、干脆利落的造型,诠释居景合一;两层挑高的酒店式地面大堂,轻奢而充满仪式感;地下车库采用室内精装级别,超2.7米净高,高于国家约2.2米层高规范要求。

  中海·厦门东湾地库效果图

  高定海居:定制化户型设计,力争每间房都有看海体验;超七成以上大户型客厅配置全景落地窗,尽揽巨幕海景;通过楼栋结构的创新优化,使得户户边套成为现实;超70m的楼栋间距,保证室内通风采光。

  品牌精工:可远程操作的中央空调、多重收纳柜体恒温热水器、洗碗机等厨房高端设备……约108项人性化精工细节,营造品质生活。

  智慧守护:人脸识别、无接触通行、声控装置、等智能设备,全程守护业主在公共区域的卫生安全;靠近道路一侧楼栋配备中空系统窗强效隔音,让家人回归生活的宁静。

  灵活空间:会长大的全生命周期空间,主空间无承重墙。无论是五口之家的多房模式、二孩之家的儿童套房模式、亦或是三口之家的大客厅+主卧模式,都能灵活实现。

  中海·厦门东湾效果图

  厦门中海一直致力于厦门城市升级,用雄厚的实力推动城市进步,这既是中海品牌深耕厦门十年来为城市创造美好改变的缩影,更是厦门中海继续前行的动力。未来,厦门中海将秉持初心,继续深耕,用实力匠心建筑美好人居生活,助力城市发展升级。

  中海·厦门东湾建筑效果图

  『与厦门 共潮前』

  中海地产入厦门10年巨著潮领鹭岛

  -

  中海·厦门东湾

  营销中心五一盛启 诚邀品鉴

  VIP-LINE:388 9999

  温馨提示:

  1.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与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附件等协议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和解释的权利,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

  2.本宣传资料部分文字图片或视频来自于网络和新媒体,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将立即删除;

  3.本宣传资料文字和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阅读;

  4.本宣传材料对周边环境、政府规划、商业配套、教育配套等的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任何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5. 本宣传材料对项目规划、设计等方面的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任何承诺,买房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