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总价443万起!翔安城心墅级洋房就在眼前!

2021年04月22日 11:17 浏览(0) 评论 (0)

  项目实景图

  住独门独户的花园洋房,是很多人终其一生最奢侈的愿景,是多数鹭岛高端人士的生活理想。

  但在很多人眼中,洋房院墅遥不可攀。一方面,别墅的价格连年走高,让人难以企及;另一方面,“限墅令”不断升级,让墅居梦愈加的难以实现。

  海晟·颐翔湾,翔安城芯稀缺洋房,以有天有地,革新城市高端人居的标准;以443万起的惊艳价格,礼献厦门有识之士。

  443万起有天有地

  翔安城心稀缺洋房

  项目区位图

  放眼整个厦门,何为优质洋房?

  洋房,作为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始终位于居住类产品的金字塔顶端。而相较于偏远地区的洋房,海晟·颐翔湾兼顾居住环境与城芯地段,项目所处的翔安区政府商圈是目前翔安最成熟的板块,出则繁华,入则繁花,为厦门人带来一座真正的有天有地的纯正院墅!以443万起的价格向人们抛出橄榄枝!

  庭院:莳花弄草 悠享时光

  项目实景图

  在洋房生活里,最浪漫不过是庭院。

  下叠洋房前庭后院的私家花园,即是孩子们玩乐的天堂,更是生活的品味空间;中叠边套外形独特的室外楼梯设计,更是让洋房显得与众不同,独特新中式风格造型,简约而不失大气。闲暇时庭院里小憩,搬张椅子一本书,一杯茶,捧书饮茶尽情徜徉在书海之中累了起来活动下筋骨抬头看到花园里孩子们正在嬉戏玩耍清风拂来芬芳,生活如斯自在美好。

  客厅:阔境宽厅 尽享尊奢

  项目实景图

  美好的人居,不仅是承载全家人的居住生活,更应让家人时刻享受舒适优雅的质感生活。

  横向大宽厅配以约7.6m大阳台,全明通透格局,真正做到了从容有度。主人在此会晤宾朋、举行宴客大席,不失大气之风与高贵气派,佳节假日,这里是豪门家族共聚的娱乐空间。

  地下室:百变空间 纵享生活

  享受生活是一项唯美的技能。纵使千帆阅尽,跨过世界的巅峰,依然热爱和享受生活,是院墅主人的共性。

  除了奢阔的厅堂以及悠闲自然的庭院,地下室里往往藏着更加注重私密空间的,是主人的“秘密空间”。将近百平的地下室容得下不同的生活方式,可以作为休闲会客室、可以跟客人、朋友谈家常;或是家庭的收藏室,藏得下一切喜好;或是多功能健身房、电竞房等,生活的无限可能在地下室可以无限延展。

  国韵墅级洋房,品质生活之美

  莫过海晟·颐翔湾

  择址翔安区政府核心 安家海晟颐翔湾

  443万起享墅质生活

  即买即住即享受

  美好生活即可兑现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