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铂悦五缘湾上 | 让艺术与生活共鸣 铂悦艺术中心璀璨绽放

2021年03月14日 14:51 浏览(0) 评论 (0)

  每一个值得收藏的作品,都被匠心烙上时间的刻度。

  ——引言

  不负世界想象 大美艺境呈现

  世界因艺术而唯美,因艺术而诞生无限浪漫,正是这一份对艺术的执著与不懈追求,让时代艺术精粹在铂悦·五缘湾上大美呈现,3月13日,铂悦艺术中心盛大开放,一场艺术的传奇邂逅,一场传递建筑艺境与人居理想的盛宴,在土地情怀与精工匠心的融合中,翩然揭幕。

  (实拍图)

  艺境盛启 启幕鹭岛新人居

  建筑不仅是城市的语言,更是城市的内在灵魂,支撑起每个时代的人居高度。作为旭辉洄游鹭岛的TOP之作,铂悦艺术中心承载了以现代简约主义的美学观念,先锋潮流气息的艺术造诣,让艺术跨界交融,预演未来塔尖生活。当天活动,来宾们带着对未来生活的愿景,开启一场关于艺术美学的体验之旅。

  (实拍图)

  在铂悦艺术中心开放仪式上,旭辉东南区域厦门公司王淼先生现场致辞,王总表示,旭辉集团成立21年间内,巡礼世界,跻身中国房企百强TOP14,于2021年旭辉洄游厦门,携手恒基在厦门人居高地五缘湾匠造TOP级铂悦系产品---铂悦·五缘湾上,革新湾芯人居新蓝图。

  (实拍图)

  从城市到生活,铂悦·五缘湾上诠释着艺术的礼赞,焕新湾芯人居理想,为厦门带来了匹配城市发展速度和质量的高端人居,湾芯未来的改善人居蓝图正徐徐展开。

  (实拍图)

  悦鉴时代 致敬艺术的人文大境

  若非亲临铂悦艺术中心,很难真切的感受旭辉对艺术与品质追求。作为全国第18座铂悦系产品,旭辉以世界观审美造诣入魂,以德系精工品质铸形,以无微不至的产品细节,触动厦门产品力时代的全城瞩望!

  (实拍图)

  脉承经典 冶炼时代风华

  铂悦艺术中心,将“自然主义”的生活艺术,贯穿于空间的情致中,展露出现代设计艺术高端的审美品质。

  在设计简约而意蕴无尽的铂悦艺术中心内,错落的光影,将光与影的考究艺术展现得淋漓尽致,营造出极具现代感的氛围,以雅致而不失奢美的笔调,勾勒出大厅的全景轮廓。

  大厅的主要元素尽显当代设计中的简明特色,在追求功能的合理性与逻辑性时,同时透渗出独具匠心的艺术气息,体现出旭辉对于精细化的艺术品质的追求,用现代设计艺术在湾芯点染出现代化的奢丽感。

  (实拍图)

  共鸣时代与艺术大师的显赫对望

  此次,铂悦艺术中心开放盛典,携手当代艺术先锋——涂启先先生,将艺术化的人文表达呈现到极致。当你步入艺术中心,涂先生的画展与现场相互辉映,东方国粹邂逅现代美学,一个用艺术探索生命,一个引领时代前行。重新塑造高端品质生活方式,为城市菁英阶层带来一种艺术而居的生活理念。

  此次惊艳亮相博得了来宾的一致认可,感受自然与建筑艺术融为一体,给人们以回归自然的享受,精筑舒适的艺术情怀,实现湾芯人居标准的全方位升级,随着铂悦·五缘湾上启幕,鹭岛将引来革新的高端人居时代。

  铂悦艺术中心现已启动预约接待,诚邀品鉴。

  (实拍图)

  ------ 旭辉恒基 铂悦·五缘湾上区位图 ------

  温馨提示: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本项目推广名为“旭辉恒基铂悦·五缘湾上”,政府备案核准名为“铂悦五缘湾上庭”。本项目开发商为:厦门兴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3月13日。

  2、本资料所载区位图仅为区域规划效果示意,局部地区比例适当放大,与实际存在差异,旨在提供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做出了承诺。

  3、2020年中国房地产TOP14指2020年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中排名第14位,信息来源于: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信息获取时间2021年1月10日。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