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来了!重磅利好落地 马銮湾迎来黄金爆发期!

2021年03月08日 12:15 浏览(0) 评论 (0)

  近段时间马銮湾,频频传来重磅利好,今年5月海沧隧道将通车,马銮湾将建智慧体育公园,可辐射周边,人群近20万……就在刚刚,厦门SM马銮湾项目,再传来新动态!10.74亿,14万平!它真的要来了!马銮湾迎来了新一轮的爆发!

  意向效果图

  近日,厦门SM马銮湾项目报建信息公布,

  该项目位于海沧05-06马銮湾片区孚莲路与东孚西路交叉口东南侧地块。

  本项目总投资约10.74亿, 用地面积28954.442平,预计建成一栋,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的商场,计容建筑面积约76325㎡,不计容建筑面积约63675㎡,分为地上四层,地下两层。其中地上四层作为商场,地下两层作为商场和停车库。

  意向效果图

  这个备受瞩目的重磅项目,将打造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的“商业新地标”,集聚人气、优化新城商业生态和品质,并对新城整体配套起到完善和带动作用,助力产城融合更上一个层级。

  据悉,SM马銮湾项目位于马銮湾西片区,孚莲路与东孚西路交叉口东南侧,北邻智能科技产业园,西邻生物医药园,东邻马銮湾医院、厦门一中海沧校区,以及地铁社区、佳美安置房等居住生活区,南邻新阳工业区,区位优势突出。

  项目地块位置示意图

  项目用地总面积约2.89万平,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将打造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米的新生活城市综合体,凸显“馨、潮、闲、趣、集、宴”特点,融合“精品超市、潮流时尚、娱乐休闲、儿童主题、餐饮美食、生活体验”于一体。

  项目计划配套1000个停车位,并连通地铁6号线林埭站;建成后,将推动马銮湾新城大型商业升级,带来都市时尚生活新体验。

  此前,SM中国多次与马銮湾新城指挥部、海沧区政府沟通对接其招商引资计划,并于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签署三方投资意向协议。

  6月23日,厦门海沧马銮湾西片区2020HP02地块在厦门市政务服务中心挂牌出让结束。SM中国以4.43亿元底价摘得该地块,正式拿下该投资地块。

  SM中国区总经理Johnson Co(右一)签署成交确认书

  SM中国区总经理Johnson Co表示,“‘落地一城,扎根一城’;SM投资中国,首站即入厦门,深耕品牌19年。作为厦门西翼新兴崛起的黄金湾区,马銮湾新城商业潜力无限,SM中国期待与新城并肩发展。”

  此次报建意味着,距离SM马銮湾项目,正式投用的时间更近了,让我们一起期待它的到来吧~

  (以上信息来源:厦门房网)

  (部分内容综合来源:厦门日报)

  尖端湾芯配套,一步优质教育!龙湖·春江天玺|北师大重磅落定,总价192万起,抢占建面约46-94㎡二-四居公园美宅。比邻九年一贯制学校,北师大海沧附属学校直属校区,书香门第,筑梦孩子的璀璨未来。开年焕新出发,抢占龙湖·春江天玺正当时!

  (效果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