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劲销30亿!中骏天荟赢下2021岛内首战!

2021年03月08日 18:55 浏览(0) 评论 (0)

  2021年刚开启,岛内首战突然打响,中骏·天荟闪电开盘,直接轰出30亿惊人销绩,再度续写天系传奇!

  这一数字令整个厦门震惊,但对于中骏·天荟而言,却早已是意料之中。

  放眼岛内豪宅赛道,中骏天系有“封神”的口碑,更有“王者战绩”。2019年,中骏·天宸回归岛内,开盘速创25亿;中骏·天盈首开劲销33亿,仅3个月突破60亿;中骏·天禧2020年热销近百亿;中骏·天荟首开热销超30亿。天系横扫岛内的气势日益高燃,至今已创近300亿销绩。

  2年4子的速度,重仓布局岛芯。每一座天系都精准落在客群嗨点之上,成为岛内豪宅品质的代言词。

  凭借敏锐嗅觉,中骏天系成为“岛内大提升“战略下,第一批岛芯回游者。且以精睿的眼光,为每一座天系,圈定核心地段资源。无论中骏·天宸的湖里中央政务区COD占位,中骏·天盈的湖里CBD精华板块,还是中骏·天禧的思明十年一地,或是中骏·天荟的岛芯地铁公园资产,仅凭土地的尊贵,便足以俯瞰群雄。

  凭借数十载豪宅经验沉淀,与本土品牌对闽南财富阶层的深刻洞知,中骏天系,每一座产品都蕴含高贵的DNA。

  从超星级酒店式入户大堂设计,到豪宅标配泳池,从流畅优雅的玻璃外立面,到超越普通产品约20厘米的奢适层高,正是对品质的继承,使得每一座天系都成为财富阶层争相竞逐的存在。在岛内拥有天系,便相当于实现了圈层的进阶。

  此次开盘,中骏·天荟一把火再度燃起天系忠粉们的满腔激情。

  中骏·天荟,占据岛内地理几何中芯,与约67万方忠仑公园绿地一路之隔,家门口的地铁+6条BRT交汇,临近双名校【华东师范大学 希平双语学校(建设中)、协和双语学校】与坐享7大醇熟商圈。

  以岛芯庞大资源为繁华底色的同时,也有品质上对天系基因的坚守,与产品战略的全新布盘。

  中骏·天荟以豪宅品质,锻造岛内新房独版的建面约138㎡精奢四居,成为劲销主力。南北通透与全屏玻璃窗设计,营造天空之镜的豁然居感。

  约3.1米豪居层高,南北通透与全屏玻璃窗设计,营造天空之镜的豁然居感。

  豪华套房式主卧,设计宽敞的贵族式衣帽间,圆梦每位女士的时尚梦想。

  高定精装系统,包含一键总控开关、圆角艺术吊顶、大理石地面、通顶式门窗、270°防雾镜柜、空气源热水器等全屋配置,从选材、工艺、细节,全方位包裹生活高级感。

  集合岛芯重磅配套,附加天系宗师级产品力。中骏·天荟以30亿佳绩,打响岛内楼市开年第一战,让天系热势再延续!

  本资料中户型图为建筑面积约138平户型平面示意图,建筑面积为估算,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细部尺寸、面积等可能不同;户型图中的装修装饰、家居布置、空间布局等仅为示意,不作为实际交付标准或合同样品。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文发送日期2021年3月,具体房源的价格、折扣、付款方式等信息,因销售时间、户型楼栋、楼层、方位等不同有所差异,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约定为准。部分素材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若原作者表明其身份并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本资料文字、数据和图片仅供参考,对项目周边交通、环境、商业及教育资源等描述仅为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教育相关信息,来源于厦门市教育局官方网站(http://edu.xm.gov.cn)(信息收集截止时间2020年08月26日),出卖人仅作转述或张贴,旨在告知相关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出卖人的要约或承诺,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最新政策为准。来源(厦门市教育局:厦教发〔2020〕77号);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3月,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分期规划等未能控制因素而发生变化,如有修改、调整,恕不另行通知,敬请留意最新信息。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