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五缘湾上窥见世界级艺术 铂悦艺术中心即将惊艳盛启

2021年03月11日 20:16 浏览(0) 评论 (0)

  五缘荟萃 鹭岛仰望

  五缘湾,作为厦门“城市高端综合型区域”,不断刷新湾区高度的想象,汇聚了水景、温泉、植被、温泉海湾等多种自然资源于一体的生态空间。约54万方的体育公园与约85万方的五缘湾湿地公园,市属优质教育等资源汇聚,多个商圈加持,诠释现代生态都市圈的内涵。

  (五缘湾实景图 来源厦门房地产联合网)

  洄游厦门 旭辉构建五缘人居地标

  五缘湾是厦门对接世界的会客厅,旭辉择址五缘湾,以艺术定制为主轴,用现代极简的风格,区别于厦门岛内高端物业传统的新中式、新古典的建筑风格,展示铂悦在厦门的国际化一面,增强铂悦·五缘湾上的标识感,为给这座国际化的湾区塑新城市界面。

  项目效果图

  从外到内,项目整体犹如一件精美的艺术藏品,白鹭起飞的设计理念,让整体的建筑风格呈现“展翅型“楼栋设计,远眺犹如展翅高飞的白鹭,采用纯净玻璃、轻盈铝板,组合出的T型建筑外立面,极具时尚感与线条流畅感。

  项目效果图

  园林的设计更是堪比国际一线高端物业,以海畔森林为理念,引海入园,定制化的浮羽花园、水岛花园、一体化艺术连羽廊,仪式感叠水等园林艺境,打造独特的风格,同时在园林空间规划上,强调的是家庭陪伴、成长记忆和社群的共融,4大乐氧空间,启幕高端物业生活艺境的交流空间。

  项目效果图

  闽艺洄潮,藏品级的艺术体验

  铂悦·五缘湾上轻奢的生活主张,全新定义3.0时代的高端物业居住理念,以艺术焕新城市文化,打造厦门藏品级的高端住宅。犹如涂启先大师作品,通过“西绘东韵”,将西方的绘画技艺与东方的国粹结合,融合人文与艺术、地方情感与国际视野的活动形式,用画笔凝固永恒的美,在时光中沉淀下藏品级作品。

  项目效果图

  此次,铂悦艺术中心开放,携手涂启先大师,以探寻艺术魅力,携手闽地文化走进更多人的文化世界,体验一场别开生面的闽艺盛宴,拉开铂悦系厦门版图的宏大序幕。

  铂悦艺术中心即将盛放,诚邀品鉴

  ------ 旭辉恒基 铂悦·五缘湾上区位图 ------

  本区位图仅为区域规划效果示意,局部地区比例适当放大,与实际存在差异,旨在提供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做出了承诺。

  温馨提示: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本项目推广名为“旭辉恒基铂悦·五缘湾上”,政府备案核准名为“铂悦五缘湾上庭”。本项目开发商为:厦门兴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3月11日。

  2、本资料所载区位图仅为区域规划效果示意,局部地区比例适当放大,与实际存在差异,旨在提供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做出了承诺。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