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7天58.38万人次!让世界刷屏 这就是集美

2021年02月27日 16:09 浏览(0) 评论 (0)

  起笔城市雄心,集美新城早已经蓄势待发!集美作为厦门首个“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今年春节假期七天共接待游客58.38万人。园博苑接待游客18.41万人次,成全市游客接待量最高的景区,接待量相比2019年春节增长15.57%;灵玲国际马戏城接待游客2.04万人次,门票收入251万元,位列全区第一;诚毅科技探索中心接待游客2.19万人次……(信息来源:天下集美)

  实景图

  繁华处的锦上添花,厦门生活之芯。放眼未来,集美正织就一张“全域旅游”多栖发展的美好生活蓝图!

  夜游经济 赋能城市文旅新动力

  每一个时代,总有一方土地镌刻发展的轨迹。近年来,集美区率先全市发展夜游经济,以集美新城为重点,以环杏林湾整体区域为依托,围绕食、购、娱、游、健、养等多种消费业态,重点打造“聚人气、聚商气”的夜经济项目——“夜游圈”。

  未来,市民广场周边将打造特色水舞秀及光影秀,形成集美新城水域视觉盛宴;杏林湾商务中心一带商铺以及市民广场下沉空间打造大型平民酒吧、健身吧、电竞馆;同时以园博苑、诚毅科技探索中心、灵玲马戏城、嘉庚艺术中心等为重点,加快策划推出一批富有特色的夜间文化旅游项目,从而构建业态丰富、功能完善的“夜集美”地标、商圈和生活圈。

  巨擎综合体,澎湃城市发展驱动力

  翻阅集美新城的壮阔版图,国际巨擎IOI置业集团遵循产城人融合的发展理念,开拓中国的首个商业项目——约19.3万㎡IOI MALL,构筑全新的集美新城新地标,推动城市商业升级。

  IOI MALL效果图

  岛外首个下沉式水舞艺术中庭广场、全球第二家、国内首家马来西亚首创超大型室内运动嘉年华——District21入驻、台阶式轻艺术景观餐饮街区、700㎡的独立挑高展览空间等四大特色空间,通过提升内部空间及业态组合的体验感,旨在打造集美网红打卡圣地,再续IOI商业地标性建筑物的辉煌。

  IOI MALL效果图

  6月26日,IOI MALL将璀璨盛启,一条动能强劲的城市“驱动引擎”跃然上道,宛如生机勃发的大动脉,成就着城市进化的奥义。

  世界半岛,定义城市湖居新高度

  IOI置业集团以环球造城视野,前瞻择址,与城市共同生长。集美湖畔黄金半岛之上约62万m?的国际级湖心半岛综合体,涵盖约19.3万m? IOI MALL、约9.2万㎡ 五星级酒店&名品中心、约6.5万㎡企业总部会馆和约27万㎡ 湖心半岛墅区,融住宅与奢级配套于一体,尽享城市繁华。

  IOI·棕榈半岛项目效果图

  以城市为基底,湖湾交汇,聚势而发。【IOI·棕榈半岛】低密纯墅临湖揽湾,居岛赏园、拥邻集美新城核心区6大公建配套、自持IOI MALL大型商业体、匠筑182㎡湖光墅;207-239㎡湖心墅;369-375㎡半岛独墅,出则繁华,入则繁花,打造一座全能生活的一生之城。

  IOI·棕榈半岛实景图

  随着时代发展,城市骨架的不断扩张、板块价值的更迭、自然资源稀缺的背景下,墅居182-375㎡岛湖纯墅,让自然与居者对话,生活与未来对话,那些潜藏着高阶的生活画面,将在此生生不息。

  免责声明:本资料发布于2021年2月;具体信息以政府最终审批及双方合约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为准。本文部分素材来源网络,如有引用不当,请告知删除。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