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劲爆!总投10.74亿! 4万㎡! 厦门SM马銮湾又近了!

2021年02月23日 10:42 浏览(0) 评论 (0)

  重!磅!喜!讯!

  喜欢买买买的小伙伴有福啦,继近日集美灌口,三李城万达广场封顶后,厦门SM马銮湾项目又双叒叕传来新动态!近日,厦门SM马銮湾项目报建信息公布,项目总投资约10.74亿,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开工前的筹备工作,预计在2021年第一季度正式开工。可以说,马銮湾又将迎来,一座“吃喝玩乐购”新地标,未来海沧商业格局将迎来大变化,赶紧来看看。

  01厦门SM马銮湾项目

  预计在2021年第一季度正式开工

  近日,厦门SM马銮湾项目报建信息公布,该项目位于海沧05-06马銮湾片区孚莲路与东孚西路交叉口东南侧地块。

  本项目总投资约10.74亿, 用地面积28954.442平,预计建成一栋,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的商场,计容建筑面积约76325㎡,不计容建筑面积约63675㎡,分为地上四层,地下两层。其中地上四层作为商场,地下两层作为商场和停车库。

  此外,2021年计划草案提请厦门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审议,加快推进马銮湾SM目建设。

  继厦门SM城市广场后,菲律宾SM集团继续在马銮湾西片区投资建设一站式大型商业购物中心,包含精品超市、潮流生活、娱乐休闲、儿童主题、餐饮/服务等。

  据悉,SM马銮湾项目位于马銮湾西片区,孚莲路与东孚西路交叉口东南侧,北邻智能科技产业园,西邻生物医药园,东邻马銮湾医院、厦门一中海沧校区,以及地铁社区、佳美安置房等居住生活区,南邻新阳工业区。

  据了解,该项目投资10亿元以上,打造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米的新生活城市综合体,凸显“馨、潮、闲、趣、集、宴”特点,融合“精品超市、潮流时尚、娱乐休闲、儿童主题、餐饮美食、生活体验”于一体。

  项目计划配套1000个停车位,并连通地铁6号线林埭站。建成后,将推动马銮湾新城大型商业升级,带来都市时尚生活新体验。

  随着海沧SM新生活广场报建,工程进度也被提上日程,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开工前的筹备工作,预计在2021年第一季度正式开工。未来,将带动马銮湾新城商业的升级!海沧区的商业资质将迎来巨变!

  除此之外

  海沧还有这些商业综合体值得期待

  02厦门中心大厦

  厦门中心大厦位于海沧新城CBD的核心位置,总建筑面积达到61万平方米,总投资75亿元,其中商业体量达到14万平方米,是海投集团在海沧湾开发投建目前厦门最大体量的商务综合体项目。

  效果图

  它被定位为厦门独一无二的立体时尚聚乐中心,致力于打造一个集潮尚、文化、运动、娱乐、健康、生活、休闲、美食、亲子于一体的高品质社交与活力体验空间。

  03得佳胜海沧宏庭里购物中心

  项目位于钟林路与钟林北路交叉口南侧,总面积3.2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打造餐饮、娱乐、服务、零售一站式购物中心,提供儿童娱乐、幼儿教育,成为与家庭和学校之间互补的快乐成长空间。

  效果图

  项目将引进100余家品牌商户,预估日进客流量20000人次,并能提供近千个就业岗位,为周边社区居民提供便捷、舒适、丰富的休闲活动场所。

  04海沧龙湖天街

  此前,有消息传出,海沧龙湖天街已经完成投资签约。据悉,该商业综合体位于地铁2号线新阳大道站(马銮湾新城南岸片区),占地75600㎡,计容面积约50万方。

  效果图

  05海沧新城湾

  前段时间,厦门城市规划学会一份最新规划显示,海沧新城湾规划建设一座地标性建筑——国家级海洋中心。最高楼高达400米,未来有望成为厦门乃至福建最高楼。

  效果图

  据悉,新城湾是海洋文化、时尚艺术、闽南歌鼓吹的载体,是城市向人们展开的阳台,片区定位为国际级海洋文化中心、海洋CBD总部、 顶级商业中心。

  06海尔云街

  海尔云街位于马青路与石塘立交交叉口西南侧,占地面积35116.77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是又一块海尔集团旗下子公司在厦门投资建设的全新商业项目。

  效果图

  海尔地产?云街,将融合文化、艺术、科技三大核心元素,打造一个富有特色的创意主题街区。项目规划以特色餐饮、休闲娱乐、O2O电商体验店为主力业态,并依托海尔U-HOME智能化技术,整合海尔日日顺物流,引入阿里电商平台,实现互联网时代的 “云街”O2O体验式消费模式。

  众所周知,一个城市最受瞩目的是商业综合体往往能够成为一个城市的C位,甚至可以提升城市的形象,甚至改变一座城市的气质。如您想买房就要抓紧,等待这些商业综合体都建好运营后,房价又是不一样了。

  (以上信息来源与:厦门房地产联合网)

  龙湖·春江天玺,作为马銮中芯阵地的爆款红盘,尽享湾芯带来的区域发展红利!海沧隧道真的来了!仅最后三四十米右线隧道未贯通,厦门第二西通道(海沧隧道)全力冲刺5月具备通车条件!龙湖·春江天玺近邻海沧隧道,四通八达,快速连接厦门本岛和海沧区,享极速出行。

  尖端湾芯配套,一步优质教育!龙湖·春江天玺|北师大重磅落定,总价192万起,抢占建面约46-94㎡二-四居公园美宅。比邻九年一贯制学校,北师大海沧附属学校直属校区,书香门第,筑梦孩子的璀璨未来。开年焕新出发,抢占龙湖·春江天玺正当时!

  (效果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