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优秀!厦门的118㎡户型你想做几房?

2020年11月13日 10:01 浏览(0) 评论 (0)

  香港著名设计师梁景华说:

  “用了30年,中国人才找回家的风格,

  真正符合东方人需求的住宅

  一定是能照拂人心内深处需求,抵达精神层面满足的艺术空间”

  正如融信·铂悦湾质点“空中墅

  从生活舒适度、自由感等各方面升级

  并增加“高层+别墅”要素

  将别墅匠艺引入双层空间建筑中

  享有与别墅相同居住感受

  使得每一席,都愈加珍贵

  融信·铂悦湾118㎡“空中墅”空间作品,秉承“体验至上”的原则,以丰富多元空间引领生活美学革命。在同等面积段内,巧妙营造118㎡3+X空间尺度,为新贵阶层增添定制化的生活选择。

  建筑面积约118㎡,在空间规划设计中,做到户型方正、双开间朝南、双花园式空间、双卧室套间......不仅在功能性上实现提升,更是让户型的使用方式存在更多可能。

  融信·铂悦湾作为区域目前在售墅级空间作品,备受市场拥戴。而此次全新升级的118㎡ 3+X产品,更使之成为臻罕的空间力作。

  ▲图源于网络

  01

  尊享入户花园 堪比别墅生活

  回家即是一场房间旅行,入户花园是让人耳目一新的生活游记,让我们在自己方寸之间能够自在的“漫游”。融信·铂悦湾独立入户花园,延展生活的私属空中花园,相当于一个卧室的空间大小,让墅级的自在生活与海相连。每一个视角都是家的后花园,归家,即开启你的星辰大海之旅。

  闲时会三五好友,养上一排植物,再摆上一方小几,一把木椅,畅谈天下,再加上轻柔的阳光清风,风景和心境之间,也是为心中最柔软的地方种上了风景。

  02

  挑高宽厅海纳百川 当代新贵待客排场

  于世界,人是万物的尺度;于家,人是空间的尺度,人生的成就越高,对家的尺度追求越多。作为待人接物的主要场所,客厅历来备受世家大族重视,可以说它是家的门面,亦是主人的颜面。

  融信·铂悦湾,南向采光飘窗是自然的馈赠,南北通透的同时,用全功能空间诠释情感交流的场所。客餐双厅敞阔尺度,满足一家人的休闲、交际需求,朋友聚会、亲友来访舒适惬意。餐厅、客厅一体,连接南向观景飘窗,最大尺寸延展生活空间,奢阔空间布局可任由主人发挥想象布置,彰显独立个性。

  03

  宽景餐厅烟火人间 品尝百般风味

  与客厅相连的餐厅空间,为生活增添了几分“烟火气”。一蔬一饭,皆是生活。傍晚到家,与家人品尝佳肴美馔,窗外的星光辉映着灯光闪烁,生活的美好在此唯美展开。厨房有烟火,身旁有家人,心里有爱,这是生活最惬意而美好的模样。

  餐厨双功能空间,分区设计实现了空间的规整方正布局,更为家族间的沟通创造机会,当味蕾绽放的美妙与亲密的家族关系链接,将会获得倍数以上的幸福。

  04

  总统套房的款待 世界归来的自在天地

  有些尺度,阳光会丈量;有些空间,品味自彰显。立足于厦门高阶人物的居住习惯,融信·铂悦湾,套房式奢阔主卧,以总统套房尺度,更具有“私有”性,这受益于创享主卧设置,可随心所欲的打造个人世界,书房、衣帽间、红酒室,彰显着主人的私人品味,成为家居中一道独特的风景。

  以“”为设计的专属空间,也许五星酒店的总统套房,在它面前都黯然失色。

  三面采光,配以飘窗,带来更宽广的视野,使得灿烂的光线铺满更多角落,营造一个会“呼吸”的自在居所。

  即使是次卧,也不能被局促的空间所裹挟,融信·铂悦湾用每一个空间的细节 “宽”待小主人的梦想。阔雅次卧套房奢配卫浴间+花园阳台,已然是别墅级的享受,将两代人生活的私密性与舒适性要完美兼容。

  变形金刚、蜘蛛侠、超人…… 孩子心中的梦想需要一个充分的空间来安放,鲜氧花园阳台,日照和徐徐清风相伴,守护宝贝的金色童年。

  05

  生活的理想 就是理想的生活

  融信·铂悦湾118㎡3+X户型,不止于三房、四房、五房的想象空间,“X”是空间灵动的可能性,118㎡百变高拓复式全生命周期户型设计

  X可以是你对闲趣的追求,它是先生的书房,在其中静享雪茄,品味红酒;它是太太的花园,感受幽静与花香;它是孩子的乐高室,打造专属童梦;亦或是全家的游戏室,共同沉浸在欢愉之中。

  X可以是你对生活的准备,从新婚燕尔的两人世界生儿育女的二胎时代,从小脚到大脚,从依赖到独立,再到三代同堂,从不同结构家庭的人生阶段出发,让每个家庭自由灵活的空间,装载更多可能,纵使你百般需求,一套房子就能满足。

  居住,就如同是一场关于生活的艺术旅行

  从那些蕴藏在方寸中的精雕细琢中

  生活的境界,空间的尺度

  宽尺度,宽格局,宽视野

  以尺度兑现进阶人生

  融信·铂悦湾118空中墅少量臻藏,逐席递减

  2020.11.1 - 11.15

  #全厦门一起拼#

  融信·铂悦湾,双11拼铂节

  3人同行享11万/套额外优惠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本页部分图片、文字及观点,来源于互联网及其他公众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信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予以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页中本公司对项目周边幼儿园、学校等教育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就学安排作出承诺,具体应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办学方颁布的政策规定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本广告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广告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凡涉及商品房性质和规划用途、小区配套和周边设施等,均以政府规划文件载明内容为准。开发商:融信新领域(厦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融信铂悦湾】仅为本案推广案名,备案名为【融信铂湾】。特别提示:本项目地块为住宅地块,“墅”是指复式商品房。预售许可证:20180011。发布时间:2020.11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