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又?叒叕冠领湾区「建发和玺」霸屏双11!

2020年11月11日 15:57 浏览(0) 评论 (0)

  一直被追捧,从未被超越,洋房始终是理想生活的代言者。在厦门最美湾区之上,有一处承载生活与梦想的新中式洋房不得不提,Ta就是「建发·和玺」,不止一次刷新湾区天际线,不止一次霸屏红盘热力榜,不止一次万众瞩目风靡全城,8-10月劲销25亿,更荣膺全市销售套数冠军!

  网签数据图

  屡次冠领湾区的背后是人们对新中式洋房的认可,是对湾区美好生活无限向往。「建发·和玺」作为革新湾区生活的发起者,正轻启大门,掀开洋房瑰丽的生活一角.......

  “万株凤凰木、千米花廊、十里花道”,马銮湾早已成为厦门最温馨湾区,红花绿木,碧海蓝天,宛若“世外桃源”的美丽湾区漫写着生活的散文诗。天赋稀贵,独得自然恩宠,滨海生态大城马銮湾更是湾海繁华都会的代表。

  环湾带状公园实景图

  地铁2号线开通,SM商圈,世界级娱乐岛蓝地球主题岛,双十马銮湾分校逐步落位,第二西通道预计2021年上半年建成通车,马銮湾生活逐步醇熟丰盛。居于地铁口约200米「建发·和玺」代表着出门即享一站式都市生活,满足吃穿住行一切所需。执掌湾心,一席难求,马銮湾正崛起,抢占正当时。

  规划配套图

  在高楼林立的大都市里,人们充满了对阳光与清风的迫切渴望。生长于繁盛的花木之间,「建发·和玺」更懂阳光与清风的珍贵。南低北高的排布,围而不和的设置,更改了风与光的行走路线,同时超宽楼间距延长了风与光的停留时间,为生活提供更好的降噪、通风、日照等方面的品质生活,为我们营造更优质的向阳空间。光影流动,岁月温柔,洋房里的日子每一段都值得珍藏。

  厦门丨建发·和玺效果图

  现代人心目中的洋房情节究竟是什么?是山间的青草香,是繁花掩映,绿影婆娑,是远离城市车水马龙的喧哗,是风景里每一秒的惬意悠闲。「建发·和玺」以更低的容积率、更高的绿化率,使业主享受更多的绿地和更优质的景观资源,让轻松自在的心境肆意生长,让理想中家的模样逐渐清晰。试想与家人居于此,每日出入花草相迎,耳畔鸟鸣相伴,从容与优雅油然而生,全身心沉浸式自然体验,湾区唯此!

  厦门丨建发·和玺实景图

  花木繁盛之外,园林更以东方底色为基调,恰到好处叠山理石,筑桥搭亭,让风景层层递进,更符合国人的审美。月洞门、风雨连廊、雕栏画栋、巍峨门楣等东方符号穿插其间,在虚实掩映中,在让建筑更显有趣灵动。同时一轴三进的归家体验重塑望族礼序,身份感悠而生。

  厦门丨建发·和玺实景图

  「建发·和玺」深谙顶级客群的至高追求,在空间打造上以更奢阔的格局抒写人生的大排场。读懂客户的“朝南”需求,以约12米南向面宽,让生活的每一面都饱沾阳光,无与伦比的通透度,居住舒适度直线上升。约7米跑道式阳台,百变大空间,开启家庭生活的无限可能!更兼室内特别设置多个大面积观景窗,美景翩然入室,赋予家更多的灵动与美丽。

  厦门丨建发·和玺实景图

  尺度之上,「建发·和玺」更自带科技智慧属性。从人脸识别、密码指纹的入户系统到室内的紫外线消毒、智能灯光、窗帘等,全程温柔呵护,让空间不止是冰冷的堆砌而失去居住的温度。更有“慧生活”APP可实现一键交流、报修等,365天X24小时无间断服务,关怀你的每一时刻。

  厦门丨建发·和玺实景图

  如果你也对湾区的生活动心,如果你也对洋房向往已久,「建发·和玺」双十一六重好礼圆你洋房梦想,建面约126㎡宗师级洋房全城抢藏中!

  1、本项目推广名为“建发·和玺”,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2、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3、本宣传不对学区及入学条件做任何承诺,学校规划及入学条件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批准方案为准。4、项目相关配套设施、场所运营及各功能区规划以交付使用状态为准,此资料仅供展示及参考。5、本资料户型图仅为户型结构示意,所涉及的建筑面积、装修平面效果、图示使用方式、图片文字数据或其他资料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房标准及要约承诺。相同户型单元,在不同楼栋、不同楼层、不同位置,面积、阳台结构、局部结构及外立面可能存在差异,实际交付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因设计、施工、技术、政府政策、政府规划、政府规定的调整需要以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项目存在调整产品种类、形式的可能,本公司保留对户型修改或优化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在法律许可范围内,本资料最终解释权归厦门锦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6、此置业计划内所列示各项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开发商价格及收费承诺,实际价格、税费等标准以合同签订及有关政府管理部门最新规定执行。贷款等相关信息仅作示意之用,具体标准以金融机构最终授信要求及审批结果为准。7、受制作批次、市场变化等限制条件或开发商不可控制的原因,开发商在保证以上建设质量的情况下可能进行更换品牌,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8、本单位保留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对活动的解释权。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