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地铁4号线传来重大进展!

2020年11月06日 15:14 浏览(0) 评论 (0)

  重磅消息!11月2日上午,作为厦门轨道交通工程中最长的盾构隧道区间地铁4号线4标洪彭盾构区间顺利实现双线贯通!

  截至10月底,地铁4号线全线12个车站已开工11个,已完成8个车站主体结构,12个区间已开工11个,区间完成34.3公里,占总量42.6公里的的80.5%。

  此次洪彭盾构区间双线顺利贯通后,厦门轨道集团将进一步运用成功经验,紧盯剩余工期节点目标,积极落实 “大干一百天”工作要求,合理配置资源、科学组织施工,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厦门地铁4号线,又称岛外环湾快线 。厦门地铁4号线线路始于嵩屿码头,终于厦门翔安国际机场,是2016-2022年厦门地铁规划中岛外四区都有经过的线路。

  主要站点有:嵩屿码头、临港新城、马銮中心、灌口、软三东、后溪、厦门北站、官浔、丙洲岛、城场、洪坑、彭厝北、汪厝、翔安国际机场等。线路总体走向与其他地铁线路有着密切的关系,全线共有11个换乘点。

  厦门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于2015年12月开工(控制性工程“厦门北站至同安食品工业园市政隧道工程”)。厦门地铁4号线将使用无人驾驶新型列车。

  底牌一:

  集卡赢百万红包豪礼

  在活动期间于天猫好房、乐居房产、苏宁易购三大平台搜索并收藏春江天玺精选好房,更有机会获得支付宝通用红包、手机话费、饿了吗超级会员、天猫超市卡等双11百万钜惠好礼。

  底牌二:

  11.11元抵1000元

  天猫好房、乐居房产、苏宁易购同步上线上线11.11元补贴神券

  前10名用户在购券并完成对应好房线下认购后,即可获得1000元现金卡补贴

  底牌三:

  30万元终极折扣

  天猫好房、乐居房产、苏宁易购三大平台在认购并完成线下成交后

  即可享30万元的天猫终极钜惠! (不可与案场优惠叠加,仅限94㎡户型)

  底牌四:

  买一套“送一套”

  双十一终极锦鲤,买一套“送一套”

  许愿即可参与11.11终极锦鲤大奖抽取

  抽取3名幸运用户送出全屋家具锦鲤大奖

  抽取7名幸运用户送出全屋家电锦鲤大奖

  龙湖·春江天玺执掌繁华高地,更是高规格配套云集,临地铁,近享SM新生活广场+(规划中),一城优越,值此尽享。抢驻马銮内湾春江天玺,坐享下一个宜居高地。

  龙湖·春江天玺,约2.5低容洋楼社区,钜献建面约46-94㎡瞰景高拓空间。2#央景王座加推在即并将同步上线双十一百亿补贴活动,集卡百万钜惠、11.11元抵30万、千元现金卡、全屋家电、特斯拉MODEL 3多重壕礼等你来抢!

  (效果图)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