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融创东麓丨在深秋的小院里 过淡然的生活

2020年10月30日 20:13 浏览(0) 评论 (0)

  秋枫如染的季节,在自己的小院里,推开清晨的窗,迎见一缕秋日的阳光,和煦明亮,把生活沉沁在这季节中,心怀如秋水般潋滟无尘,切切感知心归的方向,日子依然安宁、温暖。

  秋,静穆而旷达,这样完满的时节,放下世事的纷繁,提笔描画秋的风情与韵致,在风景之中,把心沉下来。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去草坪漫步,任秋风飞扬起如瀑的长发,轻抚着霞绯的面颊。

  也可于芦青湖的渡口,遥望秋水长天,掬一泓秋水,注入温柔的眼眸。又或是在眠虎山边,接一片悠然而落的叶,散尽世俗的纷扰,在掌心回味悠长。

  秋,是热情燃烧的季节,承载着生命之重的丰盈收获,那是耕心,也是对生命丰腴的盈盈感动。秋山隐隐,山湖间的空境留白都被秋色填满,菜园里硕果堆叠,火红的辣椒在枝头争闹,翠绿的地瓜叶铺满了田垄。

  融创东麓活动实景图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叫上邻居好友一块儿,去东麓菜园里轻采,蔬果的自然清香和新鲜的泥土气息在身边萦绕,不经意间便收获了满满自在。

  满载一身秋色,回到山湖,黛瓦白墙,深坊里巷,一个个错落有致的小院,渐隐在山湖秋原中,世界落入一种安详的氛围,仿佛别样格调的一处桃源。

  融创东麓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在“秋容老尽芙蓉院,草上霜花匀似翦。”的轻叹中,静坐于桂花飘香的小院。穷经皓首的寻觅着那些描画秋日的句子,大笔挥就下,仿若触摸到一丝书圣的境界。待到花香最浓厚时,在树下铺上一块柔和干净的软布,竹竿轻打枝丫,细碎的金黄簌簌落下,将布一卷,整个秋日的甜蜜便被打包封存。

  融创东麓实景图

  即使秋雨微凉,亦可洗尽尘埃。在回廊上搭上一张矮桌,布置好茶席,檐外是清冷的细雨,檐内是烧得殷红的小火炉,温具、置茶、冲泡,一盏清茶素雅幽香,轻呷一口,仿佛回到了那一个干净透明的年代,将岁月的恬淡复刻于心。

  融创东麓归心空间实景图

  逃离喧闹的城市,于山湖间寻一处小院,看落叶像纷花一样委婉飘落,耳畔婉转响起那首心韵流淌的《秋日私语》,静静享受自然赋予的这份诗意与美妙。着一身素雅,把自己融入这热烈丰盈的季节,眼角眉弯,写满对生命的爱恋。

  融创东麓归心空间实景图

  小院中的四季,执着于生命的简约格调,只愿用一颗淡然的心看云卷云舒,看季节更迭。让你,抖落一身的负累,以树的姿态站立于山湖之中,沉静,美好,却永远昂首向着未来。

  厦 大 旁(翔安校区)· 山 水 人 文 住 区

  归心田园生活,尽享山湖意境

  <建筑面积约90-175㎡ 城市山水合院>

  火爆销售中

  归心提示: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东麓”,地名办核准名为“东麓别院”,开发公司为福建润鼎置业有限公司;2.本项目预售许可证号: (南水) 预售[2019]第20号; 3.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该面积仅供参考,交付尺寸面积以合同约定为准;4.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5.本宣传资料中关于归心社区的内容仅做举例示范说明,项目存在调整产品种类、形式的可能,具体以各项目实际情况为准;6.上述活动不属于出卖人法定义务或销售承诺,具体组织方式由出卖人确定,活动举办或者取消的权利归出卖人所有,敬请留意最新通知;7.本项目为毛坯交付,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8.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0年10月31日前的信息,有效期5天,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